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家日常,顺便被凯诺秀一脸

江洋回到家,很认真地找小江先生谈话,他让小江搬了个小板凳坐在他面前,然后自己坐在他对面,坐在地板上,两个人差不多可以面对面,江洋开口:“又是因为什么啊?”

小江十分像江太太的大眼睛转了一圈,然后叹了口气,说:“我不想吃胡萝卜。”

“嗯,”江洋点头,“so?”

“一定要我吃。”

“then?”

“绕着桌腿跑,对他做鬼脸。”

江洋拄着下巴,一脸无奈,他都能想象那个画面,“所以为什么不能好好跟妈妈商量?”

“商量什么?必须吃!”苏星宇从身后开口吓了谈判的父子俩一跳。

苏星宇压着江洋后背看着江星星先生说:“这里是我家,都得听我的!”


“这个家是我爸爸的。”

“你爸爸都是我的!”

“哼!你一点都不温柔,我要去苏誓他们家,他妈妈比你温柔多了!”说完开门跑去敲隔壁的门,江洋跟过去看着苏凯文凯文,然后做了个拜托的手势,苏凯文了然点头,江洋才回来。

走过去把气鼓鼓的苏星宇抱过来坐下,“好了,别气了。”

“还去苏誓家,他怎么不去苏辙家?苏凯文也是的,苏誓,他当他是苏洵啊?取的什么破名字?”苏星宇忍他搂着,小声跟他发脾气,因为江洋不准他太大声,怕他伤了嗓子。

“呵,”江洋一笑,“'许诺'就是'誓'啊,凯文很用心了。”

“靠!”苏星宇一激动吼了一声,江洋用手轻轻捂住他的嘴巴。

“老公,”苏星宇拉下他的手握着,摩挲他手上的茧,“那我给儿子取的名字岂不是很没深意?”

“怎么会呢?”江洋反客为主拉起他的手,吻苏星宇的手心,“异曲同工。”

江洋想想又说,“搞不好将来我们两家会做亲家呢。”

“那怎么行?”

江洋挑眉。

苏星宇认真地说,“苏誓比儿子小两岁,他脾气像我,还是找一个像你一样的,大一点比较宠他。”

江洋一笑:“不用什么都像我的,像凯文也很好啊。”

“不好。”苏星宇说着也笑起来,摸着江洋的脸,“我老公最好。”然后骑到江洋身上,“我给你刮胡子吧。”

“好。”江洋顺势抱住他的两条腿站起来,苏星宇搂着他的脖子,“走喽!没人打扰喽!”







隔壁。

江星星:“小诺叔叔,我要离家出走!”







评论(1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