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总和我16

小可爱点播这一篇,这么久了还在等,一定是真爱,还在等我的都是真爱,亲爱的们我回来啦

吴邪跟胖子来到了房卡所属的酒店,顺利地用房卡开了门,屋子里是空的,正对着他们的是一个摄像头,见到他们进来,桌上的笔记本显示有语音通话打过来,胖子手快,按了接通。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让他们都没想到的脸,是三叔,显然他没有被绑缚,所处的环境也好像很自由,很不错。

“三叔,你在哪?”吴邪问。

“天真你好阿,宝贝大侄子,大概多久了,傻里傻气的,你还一直是老样子,要想救你三叔我,就把蛇眉铜鱼留在这。”

然后语音通话就结束了。

吴邪跟胖子互相看了一眼,吴邪拿出了蛇眉铜鱼在胖子的注视下,放在了桌上,胖子想开口,吴邪朝他摇摇头,示意他这并不是说话的地方,胖子也马上缄口。

两个人蹑手蹑脚地出去,一开门,吴邪迎面就撞上一个人,他哎哟一声然后就抬头看见面前沉着脸的何瀚,吴邪的脸顿时就吓白了,因为空气中属于何瀚的信息素已经非常的明显了,这代表了何瀚情绪上的波动,吴邪忽然意识到现在他是跟一个男人从酒店出来,迎面撞上自己的老公,那他的情绪为什么波动原因就很显而易见了。

“我不是!”吴邪急得赶快开口。

何瀚却开口说,“先上车吧。”语气不容置喙。

胖子整个人都在何瀚强大的气场压迫下不知所措起来,心说,胖爷我也没干什么亏心事,怎么就在这个老小子面前屁都不敢放呢?

三个人上了何瀚的车,何瀚沉吟了片刻才开口,“放心吧,我会派人隐藏在那个房间附近,有人来,我会告诉你。”

“哈?哦!”吴邪终于想起来这件事,本来这就是他跟胖子接下来要做的事。

胖子一皱眉,“何总,你该不会是在小天真身上放了窃听器吧?”

何瀚没有回头看坐在后面的胖子,只是回答说,“我只是派人保护吴邪,至于你们说什么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三叔出事了,你们会来这里肯定是为了他,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开口,能替吴邪做的我才会插手,其他的吴邪你自己做决定。”

胖子听了,心知挑不出来人家何瀚什么毛病了,真的是个好男人,好alpha ,就是这张脸太臭了,不过自己总是带着人家的omega ,还是怀孕的omega 去冒险,闯祸,他这样算有风度的了。

“何瀚,我……”

“不用解释,我都明白,我下去打电话,你们先商量。”何瀚说着下了车。

吴邪一直看着何瀚的背影,然后说,“完了,我又惹他生气了,怎么办?”

“放心吧,看这意思,这家伙喜欢你着呢,没事的。”胖子嗦啰着牙花子说。

吴邪一咬牙,下了车从背后走到何瀚身边,何瀚根本就没打电话,只是给他们空间,吴邪从背后搂住何瀚,“何瀚,我应该先告诉你的,不该自己一个人犯险,我知道我不对,你原谅我吧。”他拉着何瀚的手臂晃。

从小,吴邪的这一招就没人能受得了,连段数最高的他三叔都不行,何况是本来就爱他至深的何瀚。

何瀚捏捏他的脸,“一点都不让我省心,你自己都这么冒失,怎么做妈妈?”

“哎呀,那要不然生出来你带我俩,好不好嘛,别气了,上车吧,我有事需要老公你帮我呢。”

何瀚终于笑了,吴邪高兴地挤眉弄眼,两个人回到车上,胖子已经快自戳双目了。

吴邪才开口,“何瀚,我需要你帮我,我知道三叔在哪了?”

“在哪?”胖子终于把白眼收回来。

“天宝大厦。”

“你怎么知道的,小天真。”

“从三叔的话,三叔说,‘天真你好阿,宝贝大侄子,大概多久了,傻里傻气的,你还一直是老样子,要想救你三叔我,就把蛇眉铜鱼留在这。’”

“这?怎么了?你快说啊,急死胖爷了。”

何瀚但是没说话,看着吴邪。

“三叔不叫我天真,也不会叫什么宝贝大侄子,他故意用这些词,又五个字五个字说,就是为了说出,天宝大厦几个字,我们得去救他。”

胖子一拍大腿,“小天真,你这脑子可以啊,没完全傻!”

评论(2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