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一闪一闪亮晶晶09

江洋跟苏星宇两个人合作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一个月,拍摄也已经过半。

每天片场的工作人员都能看见苏星宇被江星星小朋友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分分钟想把他塞回去重新生一个给江洋,当然这只是美好的愿望,于是他就只能暴走,气鼓鼓得像个皮球一样,然后江洋就要教育小的哄大的。

于是工作人员就都在心里感叹咱们江导,真是个出色的人物,家庭关系如此复杂,老婆跟儿子关系跟南北朝鲜似的,他也能处理的游刃有余,才做个导演真的是屈才了。











晚上,哄睡了小祖宗,江洋靠在床头看剧本,苏星宇躺在他的腿上玩手机,苏星宇感觉到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对江星星小朋友的忍耐值已经达到极限了。

“不行,我要打电话给我妈,让她把这个熊玩应带走,每天拍戏累死了,你有要求那么严格,我都要累死了你知道吗?”

江洋听到这,知道他的星宇宝宝这是有小情绪了,赶快把剧本放下,摩挲着苏星宇的脸,轻声说,“我来说吧,不然妈妈又要怪你了。”

苏星宇搂着江洋的手臂,闭着眼睛像只撒娇的猫一样,用自己的脸去蹭江洋的手,“我知道我都做了妈妈了不该这样,可是他真的太皮了,我真的是快要受不了了,老公,你说儿子怎么就一点都不像你呢?”

江洋柔声说,“宝宝,我知道是我不好,我照顾他太少了,让你太累了,以后我来带他,你就做你想做的事,好不好?”

“不好……”苏星宇扁着嘴,他伸手仰着头搂着江洋的脖子,压着他的头地下来亲了他一下,“我想让你带着我。”说完笑得跟偷了腥的猫一样。

江洋也不是吃素的,翻身就把他压在身下了。

“哎呀,江导要潜规则我啦,有没有人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挠我痒痒,哎,哎,我错了我错了,老公老公老公。”

江洋朝着苏星宇的屁股就是一下,“啪”的一声。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最讨厌你打我屁股。”苏星宇闭着眼睛在江洋的怀里笑着说。

江洋摸摸他的头说,“是因为讨厌我不尊重你?”

“不是,”苏星宇哼唧着爬到江洋的身上,江洋搂住他,顺着他的后背,“因为我讨厌你把我当小孩子,然后就……就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呢?我那么喜欢你。”

“真的吗?”

“当然了,你还不知道?”

“那你都没什么功夫搭理我,一直那么忙,我心里着急啊,我那个时候就怕你是被我缠得烦了才答应跟我在一起的。”

江洋一笑,“确实是啊。”

“靠!”

“哎,不许说脏话,儿子会学的。”

“江洋你这个老牛吃我这个嫩草你还委屈了是不是?”苏星宇想爬起来跟江洋搏斗,直接被镇压了。



完了,好想写亮晶晶前传,苏星宇霸王硬上攻的娱乐圈秘闻

评论(1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