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亮晶晶前传之霸王硬上攻1

懂的都知道这俩人啥情况,说好的前传来了

苏星宇皱着眉,好看的眼睛里都是诡异的光,旁边李易峰用手肘怼他,“你干嘛呢,脸皱得跟猴子屁股似的?”

“我问你,”苏星宇难得没有反驳,而是凑近李易峰,“你怎么泡到你们家陈伟霆的?”

李易峰一听乐了,“这可容易了。”

“哦?说来听听!”苏星宇一脸兴奋。

“就……坐那等着他来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易峰得意地笑。

苏星宇气得直翻白眼,“滚滚滚滚滚,有多远滚多远。”

“怎么,看上谁了?”

“嗯。”苏星宇跟李易峰也不矫情,直接开口,“我要拿下江洋。”

“哇,你口味这么重,胡子拉碴的,又比你大那么多,你看上他什么了?”

苏星宇一下子就不乐意了,“你家陈伟霆不是最近也胡子拉碴的嘛,你不也爱他爱得要死要活的嘛,我跟你说,你说我可以,说我家江洋不好使!”

“哎哟,还你家江洋?你先泡到手再说吧。”

“你就擎好吧。”













苏星宇也是个行动派,很快就找到了一个好剧本,又拉来了赞助,指名江洋来指导。

江洋刚从沙漠回来,灰头土脸地就听说了这件事,也没多想,看了剧本,觉得蛮喜欢就接了。












开拍第一天,苏星宇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反戴着棒球帽,插着口袋在剧组里游荡,看见江洋在跟工作人员讲着设备调试,拍摄要求,他就往前面凑。

江洋一看男主角在,“星宇啊,未来这三个月合作愉快,我知道你的通告多,有需要提前跟我说一声,我一定会尽力配合帮你协调。”

苏星宇笑嘻嘻地,用他看粉丝们在网上说的他最好看的角度对着江洋,一脸呆萌地跟江洋说话,“没有没有,江导,我为了拍这部戏推掉了所有的通告,一定全心全意好好拍。”

“真不愧是小天王,真是敬业啊。”江洋赶紧夸。

“不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苏星宇大声说。

化妆师手一抖画偏了女演员的眉毛,灯光师手一抖灯掉在了地上,道具师手一抖弄坏了手里的道具。

江洋:“诶……哈?”

苏星宇还不怕事大地用力点头,一脸真诚地说,“嗯!”














开机宴,江洋下午受了刺激,各种装死地躲着苏星宇,可是苏星宇呢,一个劲地直勾勾看着他,每次江洋想会看他让他别再看下去了,他都笑得特别好看地回望,搞得其他人心里直嘀咕,现在是世道变了?都变成演员潜规则导演了?

江洋只能不再看他,心说这孩子怕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吧?之前一直担心这小天王不好伺候会很难办,现在可倒好,不仅不耍大牌还特么特别热情!

江洋看酒过三巡想要借尿遁,再不走怕被苏星宇那如炬的目光洞穿啊,可是谁知道他刚一站起来想离开,就见苏星宇急三火四地踉跄着朝他过来,结果一不小心绊了一下,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一下子按坐下江洋,还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第二天微博著名爆料号“京城名犬”就周一见了,“当红小生开机宴酩酊大醉,青年导演乐呵呵被坐大腿”有图有真相。

江洋看见了气得暴走,乐呵呵你妹,我那是吓得张嘴!

结果这个时候,苏星宇敲他房门,一进来就说,“江导,你得对我负责了这下。”

江洋看了眼时间两眼一抹黑,晚上十一点,这个时候你敲我房门,还特么这么说,这下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是谁,我在哪?谁能把这个熊玩应整走?!

江洋觉得三十几岁好像就高血压了,要不然怎么他觉得这么迷糊呢?!

评论(9)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