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亮晶晶前传之霸王硬上攻03

江洋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手机拿着剧本,心思却并不在这上面,莫名烦躁,却找不到原因,自己这是怎么了呢?


一定是刚才演员的表演太差了,才会这么烦躁,现在的演员怎么都这样,根本不懂什么叫演戏,脑子里装的都是怎么能红,怎么能上位,一点都不敬业,完全不合格。


对,一定是这样,于是江洋发脾气训了女主演一顿。


以为能平静一些的江洋,坐在椅子上喝茶,满脑子却是苏星宇怎么能一边跟自己穷追猛打,一边又跟陈伟霆打得火热呢?可是这又能怎么样呢?到底要怎么选择,那都是苏星宇的事,他不应该这么魂不守舍的啊。


可是思来想去江洋都觉得气不打一出来,正在这个时候,苏星宇回来了。


江洋也没说话,苏星宇也没想到陈伟霆的那一记猛料那么狠,照例去江洋那里发动追求攻势,结果他刚一过去,江洋扭头就走,搞得苏星宇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后来还是化妆师催他去梳化他才动。


今天要拍的是一场雨戏,洒水车里出来的水又冷又猛,苏星宇一直在介意着刚才江洋的冷漠,因此有点心不在焉,拍了几次都不能让江洋满意,江洋的脸色就更难看了,好不容易拍完了,江洋喊了cut就甩手走了。

苏星宇冻得嘴巴一直在发抖,助理赶紧用毛巾围住他,给他擦干,又给他穿外套,可是苏星宇只是望着江洋的背影发呆,想着他是不是生气了。








结束了拍摄,江洋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赌气躺在床上睡觉,可是刚刚有睡意的时候,就听到敲门声,江洋简直要飙脏话了。


起身开了门,就看见站在门外的苏星宇,“你怎么来了?”江洋的语气并不好。

“我,我一天没见到你,有点想你。”苏星宇真心地表白,但江洋满脑子都是他跟陈伟霆的绯闻,听见他的话皱紧了眉毛。

“我,我能进去吗?”苏星宇刚说完就开始打喷嚏,几个喷嚏让他原本就晕乎乎的头更加头晕脑胀,渐渐意识不清,向前倒入。

江洋一把扶住他,“你这人怎么回事,怎么总是站不稳,需要人扶着?”

苏星宇以为江洋嫌他麻烦,想要自己站好,就扶住他想站好,可是他的手一碰到江洋手上的皮肤,江洋才发现他的体温高得吓人,江洋马上就紧张了,搂住他,“星宇,你怎么了?”说着用自己的手去探他的头,烫得吓人,“发烧了!”

苏星宇小动物一样用自己滚烫的脸去找江洋的手,他的手有点凉,这样让他觉得会舒服点,“难受。”声音可怜兮兮的。

江洋搂着苏星宇进来,把他放在床上躺好,又给他盖好被子,然后,准备起身,就被苏星宇抓住,“你别走,行吗?”

江洋早就把愤怒扔到一边去了,俯下身拍拍他,“我去给你买药,你生病了。”

“别走,你陪着我,我就好了。”苏星宇哼唧着。

“你得吃药才能好。”江洋原则性很强。

“你又这么凶。”

“好了好了我不凶了,你乖一点,我倒杯水给你。”江洋一动,苏星宇就从被子里伸出滚烫的手拽住他的衣襟不松手。


江洋没办法,把手机给苏星宇,“打给你助理。”

“我不回去!”苏星宇不接。

江洋无奈极了,“让他给你买药,煮开水。”

“嗯!”苏星宇这才照办。










小助理把事情都办妥了,苏星宇就催着,“你快走吧快走吧。”

江洋也是一脸无奈,小助理一个劲给江洋道歉,又拜托他照顾苏星宇,才离开。

“喝点水吧,把药吃了。”江洋说。


“我浑身都疼,动不了。”苏星宇对自己终于登堂入室非常得意,开始忘形,江洋也因为他生病,变得特别有耐性,他把苏星宇扶起来,用被子包住,自己坐在他身后,让他靠着,喂他吃药喝水。


“我觉得生病好幸福啊。”苏星宇笑嘻嘻地跟江洋说。


江洋没说话,只是笑笑,看在他烧糊涂了,就惯着他。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