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霸总和我混更小番外

腰疼起不来,所以两天没开电脑,抱歉了大家,等我的都是小天使!


何瀚下班回家,把外套交给管家,问了句:“在哪呢?”

管家王叔跟了他很多年,马上会意他问的是吴邪,“带着两位小少爷在他们房间玩呢。”


何瀚点点头就上楼了,轻轻打开房间的门没看见人,再往里走,就看见吴邪躺在婴儿床上,老大抱着他的腿迷糊,老二爬到他的腰上流口水,而吴邪已经睡着了,轻轻地说着梦话。


“老公你怎么还不,还不回来啊,我,都,我都,想你了……”

还跟小孩子一样,这样也能睡着了。

何瀚内心一片柔软,走过去,把老二抱下来,小儿子看见他,流着口水叫“粑,粑粑……哈,”然后伸着小手指身后,“妈,妈妈。”


何瀚亲亲他长得跟吴邪一样的小脸,喜欢得不得了,然后听到有动静,就看见大儿子也爬起来现在婴儿床前,趴在床围栏上眼巴巴看着他,何瀚笑着把小儿子一只手抱着,另一只手把老大也抱在怀里,老大高兴坏了,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开心地说,“爸爸,你回来了,爸爸抱抱,我很开心。”说要有点不好意思地揪衣服上的绒球,低头不敢看他。


何瀚忽然意识到自己平时对长子太过严厉,其实他只有四岁,还那么小,他不该总是板着脸,于是他低头亲亲他,“爸爸也很开心。”

小何许开心地睁大眼睛,看着何瀚,不想相信似的,何瀚看着这个长得像自己的孩子,有点心疼,“爸爸以前对你太严厉了,以后会更疼你。”


“爸爸好!”何许使劲摇头,“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何瀚笑起来,“长得像我,嘴巴却像你妈妈一样甜。”

另一边的小何乐不甘示弱地使劲颠了一下,叫着,“啊!粑!”动作太大,何瀚险些控制不住他。


刚稳住了,就看见吴邪揉着眼睛坐了起来“嗯?回来了。”他的声音有刚睡醒的沙哑,说这超何瀚伸手,“抱抱。”


把两个小祖宗放在另一张婴儿床上,再把吴邪抱出来,“累了?”


“嗯,这两个小鬼精力太旺盛了。”吴邪撒娇地扁扁嘴,何瀚搂着他,然后把两个儿子分别放在自己床上。


“快睡吧,很晚了,许许,乐乐,快睡吧。”何瀚跟吴邪分别过去哄哄拍拍,两个小鬼本来就困了,很快就睡了。


何瀚抱起吴邪,“我们回家啊,老婆。”

“走喽!”

“老婆你最近有点变重了,好现象,之前太瘦了。”

“嘿嘿,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何瀚哄着他,“为什么啊?”一边用脚开门进了房间。

吴邪被放在床上,然后超何瀚眨眼睛,“老公你数学不好!”

“MBA的会计学差两分满分。”何瀚坐在他身边。

吴邪凑近他,搂着他的手臂,“那你知不知道2大于1啊?”

何瀚,“common sense.”

“那你还问?”吴邪笑得倒在他身上,何瀚一头雾水。

“嗯?”









评论(1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