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亮晶晶前传之霸王硬上攻04

看见有留言这一篇的,就更这个吧,毕竟坑太多,我都想不起来有啥了😂😂

江洋的怒气值已经降下来,苏星宇被包得像是一个大粽子似的,头靠在江洋的肩膀上,侧着脸瞪着大眼睛一直盯着他,生怕他跑了一样,他舔舔嘴巴,小声问,“江洋,你今天是不是生气了,是因为什么事啊?”


江洋没说话,苏星宇有点紧张,“是,是我惹你生气了吗?如果是,你快告诉我,我好赶紧改,我不能让你不喜欢我的,我想让你喜欢我行吗?。”苏星宇说这使劲眨眼睛,可怜巴巴地扁扁嘴,心里想的却是,哼哼,没人能挺得住我的这一招必杀计,快,快点说喜欢我,快,快啊!


结果,江洋只是摸摸他的头,笑笑,“我的指导风格没有那么严肃,哪个演员都可能有特殊情况而有一点状态不在,尽快调整过来就好,我不会因此带上情绪的没关系。”


“我不是说江导演喜不喜欢苏演员,我问的是江洋能不能喜欢苏星宇,”苏星宇真的有点急了。


江洋迟疑了一下,苏星宇看着他没有表情的脸,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可能是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江洋根本就不在乎他,他生病不生病,可爱不可爱,委屈不委屈,江洋对他都是导演对演员,没有喜欢不喜欢,他的眼眶微微泛红,说,“不能吗?”


“这么大人你哭什么?”江洋没回答,而是摩挲他的眼眶,“如果哭就让你助理把你接走了哦。”


苏星宇抽抽着,把自己的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搂住江洋的脖子,“你就喜欢我,我就不哭了。”


江洋说,“你要勒死我了。”


“那你不许不喜欢我。”


“我没这么说过吧?”


江洋拍拍他的后背,示意他松手,两个人都看不见对方的表情,所以他看不到江洋一脸宠溺,而苏星宇……


一脸得意。


苏星宇心里有一整部大戏,开玩笑,他简直使出了这辈子全部的演技,他一定不会放弃江洋,一定要让江洋喜欢他。


“你把我勒死了,可没有人伺候你了,小祖宗,快点躺回去,我给你弄点吃的。”江洋把苏星宇的手拉下来,自己起身,去了厨房。



江洋前脚走,后脚苏星宇在他跟李易峰,许诺,崔艾伦的群里发了一句。

苏星宇:我们家江洋真温柔。

然后消息秒回。

李易峰:呵呵,什么时候是你的了,身上写你名字了吗?你叫他他应吗?

苏星宇:硬!

然后听见江洋好像回来了,瞬间扔了手机躺好。


“刚才熬好的粥,现在温度刚好了,可以吃了。”江洋把粥放在床头,扶苏星宇坐起来,“吃吧,小心不要弄到身上哦。”

“我又不是小朋友。”苏星宇嘟囔一句,“江洋你也就32,怎么老是像长辈一样跟我说话呢,都把自己显老了。”

江洋一笑,“你24,我差一点大你十岁,你确实是还是个小鬼。”

“我不是了,法定结婚年龄22我都合格两年了。”

“哦,我八年前就合格两年了。”说着还耸耸肩。

苏星宇恶狠狠地端起碗开始吃,本来还想让江洋喂的,现在不行了,不然江洋更要说他没长大了,一个使劲咬在勺子上,牙险些硌掉,苏星宇痛地吸气。


江洋笑着摇头,这个熊孩子啊








评论(1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