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一闪一闪亮晶晶之生了一个什么玩应塞回去还来得及吗by苏星宇

小星星半夜上了厕所之后忽然害怕得不敢自己睡,就偷偷摸去爸爸妈妈的房间,小短腿爬了半天也爬不上去,正使出吃奶的劲爬的时候,一双温暖的大手托住他的小屁股把他掫上来,小星星顺势上了床,发现是江洋微笑着看着他。


小星星高兴地叫了一句爸爸,就扑到怀里去了,江洋抱着他躺下,盖好被子,“怎么了儿子,做噩梦了吗?”


“嗯……我想跟爸爸妈妈睡,行吗?”小家伙歪着脑袋看着江洋,江洋温柔地点头。


小家伙拱蹭两下就跑到苏星宇怀里,心满意足地睡了,江洋笑笑,果然孩子都是喜欢妈妈的,看着小年糕一样地黏着老婆的儿子,内心一片柔软,无限缱绻。











“啊!”

江家今天的早晨是在苏星宇的嚎叫声中开始的,


“尿床就罢了,为什么特地爬到我这里来尿啊!”苏星宇觉得快要气死了,拉着脸像长白山一样长地看着睡衣上小星星刚创作的江山社稷图,跟江洋说,“老公~你管管他吧,太气人了,到底是随了谁啊?”


江洋无语问苍天,“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