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故事的主角都是谁家孩子你们还记得吗?如果不记得就忘了吧

十岁的何许看着蹲在地上撒尿和泥玩在一起何乐跟江星星,一脸生无可恋,他忍无可忍走过去,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地把俩人抓起来,“和泥就算了,敢告诉我为什么要用尿吗?!”几乎是咬着牙,他问出了这个撼动他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问题。


江星星嘿嘿一笑“嘿,就地取材,省得去拿,何许哥哥,抱抱!”说着朝何许伸手,吓得他脸都白了,直松了手使劲往后躲。最后还是看见江星星一个飞扑,不舍得看他扑空摔着,何许闭着眼睛生生抱住他,任他的脏手印印在自己的雪白T恤上。


旁边苏誓安安静静地走过去把何乐牵走,掏出湿巾给他擦脏手,“你怎么不像我哥一样训我们?”何乐歪着脑袋问,标志性的大眼睛眨眨。

苏誓给他擦好手,收起用过的湿巾包好放回口袋,准备一会找到垃圾桶再丢掉,“你哥都训过了,再说了,肯定不是你的主意。”

“当初给我爸算命的大师说,我们何家这一辈的掌权人还是命理五行缺土,估计以后我嫂子就是这货了。”七岁的小何乐一脸发愁,看着哥哥跟小星星又转过来看苏誓,“我们何氏怕是药丸。”

苏誓拍拍他,“反正你不会呆太久,再说了我觉得你哥能处理好。”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