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一闪一闪亮晶晶新年限定番外

苏星宇站在床前,给星星抻抻衣袖,弄弄领子,仔细看看,笑着拍拍小星星的屁股,“江苏出品果然佳品,真好看,我生的。”


小星星翻了翻大眼睛,“妈,可以走了吗?。”


苏星宇把小星星抱起来,“哎哟,重死了,江洋,你还真别说,这家幼儿园的伙食真不错,以后推荐给李易峰他们。”


“他们家暂时还用不上吧。”江洋穿好外套,过来亲了苏星宇一下,“我来抱,”然后单手抱住小星星,另一只手给苏星宇捏捏手臂。


苏星宇挽住江洋的手臂,“老公你最好了。”说着捏捏小星星的脸,“儿子你将来也要找一个像你爸一样的,唉,不过够呛,难。”


小星星翻着白眼跟江洋说,“爸,我们走吧行吗,眼睛疼。”苏星宇听了在他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小混球。”


路上,苏星宇往后备箱里装东西,江洋要帮忙,苏星宇说:“不用啦,你看着咱家这个混世魔王就行了,要带什么你也不知道,一边站着吧。”


苏星宇念叨着,手上的动作不停,小星星搂着江洋的脖子,一脸担忧,“爸,怎么办,老师说,男孩子的智力全都遗传自妈妈,我为什么不是女孩子,我可怎么办,”小家伙两只小手捂着脑袋,江洋亲亲他的脸。



“小江先生,我老婆很聪明的,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爸爸,摸着良心说话好吗?”



江洋一笑,“好像不行,爸爸的心都给了你妈妈了,摸不了了,没有了。”


“爸爸,我是亲生的吧?”小星星神似苏星宇的脸苦着,“怕不是捡来的。”



“嗯,”江洋状似认真地思考,然后说,“放心吧,你这张脸,全世界都看得出来是我们家的。”



“爸,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你长大了,五岁了,应该懂得你爸妈的尿性了。”江洋心情好,突然就想帮总是被欺负的老婆扳回一城。














一家三口出门走亲戚,苏爸爸苏妈妈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等着他们,小星星看见外公外婆就冲过去撒娇卖乖,搞得两个老人家喜欢得不行,又抱又亲,苏星宇搂着江洋的手臂进了厨房也不松手,江洋做什么都不方便,但是一点怨言都没有,就任他搂着。




“那个样子,干嘛呢?”苏妈妈刚赶紧来,就说苏星宇。



“妈,您去休息吧,我来就可以了。”江洋笑着说。



“哎呀,去吧去吧,别打扰我们俩,去跟大家聊天吧,”苏星宇超自己妈妈眨眼,然后跟江洋说,“老公,你这个多放点辣椒。”



江洋笑着照做,“老公我抱着你有没有打扰你啊?”苏星宇磨着牙问,眯着眼睛看江洋,心说你敢说有。



江洋用另一只手摸摸他的脸,“一会我要炸东西的时候,你不许在这边站着,小心蹦到你,听到没?”



“我不想走,不想出去被七大姑八大姨问其他人的八卦,老公~~~”苏星宇比谁都知道江洋吃软不吃硬,他一叫老公就没辙,可是这次江洋却没说话,只是拉开他的手臂,苏星宇瞪着眼看着,然后就看见江洋把他的手环外自己的腰上,又拍拍他的手。




“那就站在后边吧。”苏星宇听了开心地贴紧江洋。



“今天怎么了,这么粘人。”江洋炸锅,油温够了,来时下东西。



苏星宇脸贴着他的后背,“唉,结婚这么多年,就这几个月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谁说距离产生美,一点都不美,我就想一直粘着你,还有那些人,有病,天天说我们婚变,变个毛线啊,我好不容易追到的,费了那么大劲,儿子都给你生了,敢变!”



江洋哑然失笑,“宝宝,他们怎么写是他们的事,又不是真的。”



“不行,我生气!就不想看他们说我们俩不好,明明我们俩挺好的,还说我们俩合作是为了破不和传闻,我们俩哪不和了,全世界我们最和!”苏星宇哼唧着。



“星宇,不要胡思乱想,我们是不会也不可能分开的,乖,别想了。”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有小月亮了所以情绪波动大。”苏星宇摸着肚子随口说道。


江洋瞪大眼睛松了手转回身拉住苏星宇,“什么?”


苏星宇看着江洋,“你真的想要吗?想要就给你生啊,”苏星宇又皱眉,“生倒是没什么,就怕又跟这个熊玩意一样,一个就够头疼了,俩的话,我们俩完了老公。”


江洋忽然搂住苏星宇,亲亲他的脸,“宝宝,我爱你。”


“哈?”苏星宇一头雾水,“你真这么想要啊,那你不早说,我一会跟眉姐说晚上跟她商量一下今年工作安排。”


江洋关了火,然后摸摸苏星宇的头,“不是,我有你跟儿子就够了,如果有了我会很开心,可是没有就顺其自然,我得到的已经够多了,宝宝你已经给我全世界最好的了,不需要为了哄我开心再做什么的,知不知道,小笨蛋。”



“老公你怎么那么好?”苏星宇小声说。



江洋拉起他的手亲了他的手心一下,“好了,你这两天小脑袋里一直想东想西的,就想出来再生一个这招来啊?”



“那我还能给你什么啊?”



“宝宝,日子是我们自己过的,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我们很好,我很爱你,记住了吗?”江洋一笑。



苏星宇使劲点头。



“好了,去陪爸爸妈妈说说话吧,你的心结解开了别在这,去吧。”江洋拍了一把苏星宇的屁股。



“切,我又不是小江,以后不许打我屁股,略!”苏星宇吐着舌头跑了,江洋摇摇头笑了,开火继续。




写的什么玩意,我可能是要完了,该放弃写文了,脑子里都是浆糊,幼稚白痴不清醒,唉,怎么办?

评论(1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