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宇】娃娃亲01

“哎哎哎老何,你儿子怎么还没来啊?人家老苏儿子是大明星,忙的跟什么似的,这都来了?”王老一边喝酒一边笑着调侃。


何远堂一抬手表,心说我们家老大从来不给我掉链子,今天这么关键的时候咋给我上眼药呢?


苏茂中一笑,“孩子们嘛,都忙事业,不像我们这些老东西,天天那么有时间呢,而且我们星宇是老小,不用继承家业,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才能在我身边陪着,我们家老大星柏就忙得见不到人,何瀚应该跟他一样,毕竟继承家业重担在身嘛。”


何远堂点头,“茂中你还是命好,咱们俩都是两个儿子,你呢就一个继承你,一个陪着你,我这两个倒好,大的不见人,小的也没有影。”


王老一笑,“你不用羡慕啊,这星宇你让你们家何瀚娶回去,不就有儿子陪着你了嘛?他们俩不是从小就定了娃娃亲吗?”


何远堂乐了,“是啊,当初你们家老二没出生就说好的,你们家老二给我们家老大做儿媳妇的,结果一出生是个男孩,男孩怎么了,我们家也一样喜欢,可是他刚五岁你就举家搬到香港去算怎么回事啊?”


苏茂中笑得也是一脸褶子,“没办法,星柏生下来就留在香港外婆家,我们两口子一直没在身边,后来他都十岁了,再不陪在他身边怕是就跟爸妈不亲了,我不也是没办法才一家人搬去香港吗?”


“哎呀呀,反正现在星宇在这边,小两口不就可以不用两地分居了,你们两家抓紧把事办了得了。”王老和稀泥。


何远堂也是酒劲上头,“行,等一会何瀚来了,我就让他提亲,老苏你可不能再捣乱了啊。”

苏茂中也没少喝,“没问题,星宇马上就从卫生间回来,他回来我就让他嫁到你们何家去。”


苏星宇刚好从卫生间回来,推门进来,正听见这句话,当时瞪大了眼睛,啥玩应????爸你说啥?!?


正要开口,又有人推开了包间的门,然后三老一小都甩脸去看,何瀚就进来了,见到几位老辈,轻轻鞠躬行礼,然后扭头看见苏星宇,顿时想起了这是曾经的童年玩伴,牵起嘴角就叫出了童年的称呼,“哟,小媳妇。”


苏星宇:what????



三个老的马上大笑,王老结案陈词,“定了这事。”











苏星宇跟何瀚坐在车里大眼瞪小眼,苏星宇瞪着本来就大的眼睛拱着鼻子开口,“你说你刚才胡叫什么?”


何瀚绅士地举起双手,歉意微笑,“抱歉,我只是条件反射。”


“你是条件反射了,现在怎么办?”苏星宇推了推墨镜,四处打量周围确保没被认出来。


“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紧张,我有经验,父母安排的这种见面,我们不好忤逆,只要按他们的意思见几面,然后你再跟你爸爸说对我没意思就可以了。”何瀚礼貌地下了车,又走过来帮苏星宇开车门。


苏星宇下了车,再次确认没人注意到他们,然后才回:“凭什么是我说?”我爸会训我的,当然这句他没说。


“啊抱歉,我不是推诿责任,”何瀚伸手请苏星宇跟着他往何氏酒店的咖啡厅走,“我是觉得由你来拒绝会比较礼貌,我来拒绝怕会让你觉得被冒犯。”


“你现在假兮兮礼貌周全了,要是刚才你不来那么冒失的一句小媳妇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苏星宇扁嘴戳穿何瀚。

何瀚略一尴尬,“真的是条件反射,童年记忆深刻嘛,何况还叫了五年。”


“哼。”苏星宇不置可否,跟着何瀚进了何氏酒店咖啡厅。


因为苏星宇身份特殊,所以何瀚特地选择了自己家的地方,就是怕人多口杂,可是没想到何慕的公关公司刚好宴请媒体,选的也是自家酒店,有一个记者刚好回车里取东西,就看见了何瀚跟苏星宇两人,又听见了那句作孽的“小媳妇”。


于是瞬间几乎所有的媒体圈人几乎都知道了何氏总裁何瀚酒店密会小天王苏星宇,还亲切称呼小媳妇,他们马上向何慕求证,何慕也是知道两家之间的这个童年小插曲的,略一迟疑,就有人联系两家老何董,看苏董。


二老正喝得到位搂在一起哥俩好呢,听秘书说媒体来问,当即一起回答,是啊是啊,我们两家好事近了。


瞬间,微博热搜就被包园了。


苏星宇跟何瀚吃着饭就接到了经理人电话,等终于听明白心脏病都要犯了的经纪人说清来龙去脉,被吼得马上去看了微博,然后气得直咬何瀚,“你说,这回咋办?”

“他们怎么能不求证当事人而是听这俩老头的呢?!”

“何瀚,你为啥不说话,你刚才不是很能说的嘛?你给我吱声啊!!!”


何瀚于是终于不再忍着痛,而是叫出了声,“啊!”



热门话题

#何瀚苏星宇恋爱曝光#               爆

#你们的老公在一起了#               热


#何瀚苏星宇酒店幽会#               热

#何氏苏式创始人证实两家联姻# 热

#小媳妇#                                     热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