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宇】娃娃亲03

何瀚带苏星宇下了楼,绅士地开了车门,“请。”然后关上车门自己再绕到驾驶席。

苏星宇没好气地使劲拽安全带,没拉住安全带收了回去,他低头撅嘴再拽,结果这次没抓住,安全带收回去,扣环弹到了他的下巴,他轻声地“嗷”了一声。

何瀚坐进来看见了这一幕忍着笑,然后按住苏星宇气鼓鼓去拉安全带的手,“为什么这么急躁呢?”说完帮他拉过安全带,给他扣上,“这样不就好了吗?”


说完看着瞪着眼睛看着他的苏星宇,才发现他的下巴红了一块,于是伸手轻抬起他的下巴,“红了,脸怎么那么嫩,弹一下就红了,像小孩一样,”何瀚嘀咕了这么一句,又柔声问,“疼吗?”


苏星宇拉起安全带拽向何瀚,“你过来我也弹你一下,你看疼不疼,啊!”苏星宇松手想弹何瀚,结果安全带收缩回去弹的还是他自己。


何瀚终于忍不住轻声笑出来,他伸手打了一下安全带,“我帮你打他,他怎么那么坏,欺负我们星宇。”


苏星宇愣住了,这是小时候何瀚带着他一起玩,每次他摔了碰了,何瀚都会这样,打弄伤他的东西来哄他,然后他就会不再哭了。


“你,你干嘛啊?”苏星宇嫌弃地翻了个白眼,“你……还记得啊?”

何瀚一边开车,一边道:“呵呵,你这个小祖宗,我整整伺候了五年呢,还真没那么容易忘。”

苏星宇拱着鼻子说,“胡扯吧你就,小时候我一直像跟屁虫一样跟着你,你也不理我,走那么快我都跟不上,跑着追你摔了,你怕我哭得让你爸听见,你爸揍你才忙着哄我的。”

“对不起,”何瀚笑得肩膀颤抖,“我年少无知,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

“那你弟揪我头发,问你为什么别的小姑娘都是长头发,我却是跟你们一样短头发的时候,你说我是小姑娘里的特例呢?”

何瀚干笑了两声,“我也只比你大两岁,他们都说你是我小媳妇,我也就以为你是小姑娘,我那么说是怕他欺负歧视你,没有别的意思。”

苏星宇生闷气,可是他因为何瀚的这句话一直以为是他不正常,怕何瀚因此嫌弃他,很久不肯再剪头发差点被他爸修理。






快要到苏星宇家的时候,他们老远就看见周围围满了记者,何瀚皱眉:“星宇,你家被狗仔知道了?”

苏星宇也没想到,“怎么回事?我家地址一直保密得挺好的啊。”

何瀚按住苏星宇,“不行,这样你不能回去了,你打给你经纪人问一下怎么回事。”说完调头。

jimmy听说了情况,假模假式地道:“何总在不在啊,我现在走不开,他可不能把我们星宇一个人丢下啊。”

两个人在密闭空间里,何瀚当然听到了,于是从善如流地拿过苏星宇的手机,“那我先把星宇带去我那里吧。”

“好好好,那就谢谢何总啦。”


苏星宇尴尬地嗦叻着后槽牙,低头不看何瀚,何瀚倒是像没事一样,“走吧,我在前面有套公寓,不长住,你就先委屈一下,住在那吧。”


苏星宇嘟囔着,“谢啦。”

“没事,谁让你是小媳妇呢。”何瀚顺口说道,说完赶快举手,“sorry,以后一定注意。”

“呵呵。”

评论(1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