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一个梗

“警员pc8754前来报道。”方木领了一个标准的礼,然后看见面前的警界高层齐齐抬头看着他。


总警监坐在中间,身边是副总警监并着局长,局长他沉声开口,“警员方木,这次让你来,是为了一个机密任务,你面前是这件事的档案资料。”


方木打开档案袋,跃入眼前的三份档案,局长道:“五年年前,我们曾在警校选拔出三个精英学员秘密加入到我们的‘hunt down’计划,他们就是你看到的这三个人,时樾,刘子光,李俊杰,可是,刚加入这个计划,同年九月时樾就跟着一份机密文件消失,次年九月刘子光在在执行卧底工作的途中消失,去年九月李俊杰与一位老警员出任务的时候,老警员意外身亡,此后李俊杰辞职随即消失。”


方木看着手中几人的资料,全都显示死亡,他迟疑着抬头,“他们都死了?”


“几人消失后,虽然都没有见到尸体,但都有证据显示他们死亡,于是系统都作为殉职处理,可就在研究是否授予烈士称号的时候,从美国,缅甸,香港,甚至上海的多宗罪案现场发现了三人的指纹。”


“您是怀疑,三人已经变节?”方木皱眉。


“这个答案,我们需要你来给出。”方木听见局长的声音响起,而同时响起的还有命运的齿轮声。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