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娃娃亲08

何瀚看着苏星宇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似的,顿时心情好起来,不管一办公室的人的胡思乱想,淡定地开完会。


在开会的间隙中,何瀚一直留心着苏星宇的一举一动,在他偷偷想要去挠挠的时候用手指指他,示意他不可以。


苏星宇撅起嘴巴一脸委屈,在何瀚桌上看见了纸跟笔,拿起来在A4纸上写了个大大的“大坏蛋”然后折飞机,使了很大劲哈了一口气,何瀚无奈地摇头,心说咱俩离这么近,你使那么大劲哈气干嘛,又不用飞多远。


苏星宇哈了半天气然后飞起飞机,可惜飞机不争气,刚飞起来就坠机,没能按照原机会炸死何瀚,而是砸在何瀚的笔电上,何瀚笑着拿起来,拆开了看上面的字。

写字的人估计真的很生气,几乎力透纸背,而且纸本来就又薄又透,于是何瀚看的时候,屏幕前的人也从纸背面看见了那三个大字。

何瀚淡定地开口,却是回复刚才财务总监提出的问题,手上动作不停,把飞机恢复原型放在了手边。


苏星宇吃瘪,再次折了一个飞过去,这次上面写的是“欺负我”,随着何瀚恢复飞机的动作,一众高层也是面面相觑,原来已经欺负过了啊……

何瀚:“没什么问题的话,就按照我刚才安排的进行,所有人都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有问题及时汇报,就这样,散会吧。”

说完了结束语,何瀚关了电脑,站起来,苏星宇极幼稚地下意识躲了一下,以防何瀚报复,可是何瀚很是从容地拉起他的手臂,撸下袖子看了一眼,果不其然,上面也出现了红疹,苏星宇一愣,“怎么回事,昨天还没有的,怎么变严重了?”

“别怕,林皓说了,你身上已经发出红疹的地方会慢慢消退,还没发出的地方也会陆续发出,然后消退,没事的。”

苏星宇下意识去寻找何瀚口中的林皓,何瀚会意,“他人不在。”苏星宇了然,哦,回去了,何瀚却说,“还没起床,他身体不好,先不要叫他。”

心里好像突然被鼓槌捶了一下,苏星宇哦了一声,“那他不吃早餐吗?都快九点了,他不饿吗?”你也会细心地准备他爱吃的东西,温柔地留小字条哄他吃饭吗?

何瀚一笑:“不用担心他,你快吃吧,一会凉了。”

苏星宇依言低头吃东西,心里想的是,我一点都不担心他,谁管他是不是会被饿死啊。

何瀚敏锐地发现苏星宇的情绪变化,虽然他不是个好恋人,却是个称职的情人,他回想起之前身边的那些任情人,几乎都会对林皓的存在有危机感,他没想到苏星宇会介意,毕竟苏星宇表现得并不喜欢他,但现在的情况,何瀚觉得他有必要解释一下。


何瀚蹲下身子,手搭在苏星宇的肩膀,“怎么了?”


“没什么。”


看他的样子,何瀚更确定了他在不开心,微微蹙起眉毛,察觉到了苏星宇似乎对他不像表现出的那些嫌弃甚至更甚,“星宇,林皓他……”


“你不用跟我解释,我才不在乎。”“有别的喜欢的人,我们没关系。”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苏星宇马上抬头,“什么?”甚至抓住了何瀚的袖子,急切地看着他,何瀚挑眉,说好的不在乎呢?


不过好在何瀚是个情商不低的,所以没在这个时候给苏星宇难堪,“他,喜欢的那个人两个人没办法在一起,甚至互相伤害,那场感情耗尽了他所有的爱,永远都走不出来,还留着一身病痛,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医生,帮助我很多,如今身边没有人能照顾他,所以我对他格外关心,但绝没有逾越的情感在。”


苏星宇瞪大了眼睛,“他,”又扁扁嘴巴,“真的好可怜啊。”

何瀚摸摸他的头,“没必要可怜他,把他当成好朋友,多照顾他一点就好了。”

“嗯!我以后也要好好对他!”


苏星宇抿嘴握拳,何瀚被他逗笑了,点点头,“好了,现在可以好好吃饭了吧。”







苏星宇果然按他说的,等林皓醒了就去找他玩,两个人很快结成了战略友谊,何瀚也乐见有人可以看着苏星宇不去抓身上的红疹,也有人陪着林皓,所以第二天就去上班了,苏星宇一直把林皓留在何瀚家,留了一个星期,直到他身上的红疹全部退去,才算是一起离开了何瀚家。

评论(10)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