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娃娃亲10

哈哈,久等久等,我孙汉三又回来了!你们以为他们会酒后驾车吗?哈哈哈不可能!

两个人都喝了不少酒,缓了一阵子,头脑还算清醒但是谁也走不了直线,何瀚站起来准备离开,跟苏星宇说,“你早点休息,我去其他房间。”


苏星宇一急,也站起来,“你去哪,都是男人,你害怕我对你做什么不成?”


何瀚摸摸他的脸,“怎么会,我是怕你不方便。”


这次苏星宇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靠在床边撇撇嘴。


何瀚却突然蹲在苏星宇面前,石破天惊道:“星宇,你愿意跟我结婚的,是吗?”


苏星宇被这句话弄到几乎呆滞,“你,这是在跟我求婚吗?”


“不。”何瀚吐出的这个字成功激怒了苏星宇,但是在他发出来之前,何瀚说,“求婚不可能这么仓促,太委屈你了,我只是需要确认你的意思,你不反感,我才能去准备。”


“你这算什么啊?我同意你才求,不同意就不求,你的这是在做生意,只想赢不想输?”


何瀚坐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苏星宇心里明白他有足够的理由甩开他,可是已经动心是他的软肋,他在心里安慰自己何瀚不是那样的人,他会解释,解释完再发脾气也不迟。


“我不是为了赢,是这次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太长,我不能确定你的心意,而在我看来不确定对方的心意就大张旗鼓地求婚对于对方其实是一种道德绑架,是很不尊重对方的行为,我不想那样对你,不想让你难做。”


苏星宇的心终于放下,他跟自己说看吧,他只是太绅士,太理智了而已,“那要看你的表现了,要对我好才行。”



何瀚抱抱他,“我会对你很好的。”


可是苏星宇没有想过,爱是盲目的,没人可以理智绅士。












两人挨得很近,苏星宇小小地抱着何瀚的手腕,就这样过完了这个夜晚。



第二天,何瀚打电话给何慕,让他帮忙定制一个求婚方案,何慕惊叫,“哥!你这么爱嫂子啊,这么快就求婚了。”



何瀚笑了,“他,确实很好,跟他结婚的话,应该不会太坏,而且爸爸妈妈盼了那么久,也那么喜欢星宇。”



“你就嘴硬吧,放心吧,都交给我,包在我身上。”何慕拍胸脯保证,何瀚倒是笑笑没反驳。



ps 大何心里没别人,也没啥狗血引擎



短小的一发复更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