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上天请出门左转,谢谢08

离开了宿舍的江洋也不好受,烦躁不安,他把家里的钥匙给许诺,“小诺,你先去我那住,我还有点事,早点回去,明早你还要早起,快去。”

“江洋,其实我没关系,不用去你那的。”许诺迟疑的伸手不想接钥匙。

“听话,快点去。”江洋明显的疲惫让许诺说不出反驳的话。

许诺点头快步离开,走到一个拐角,脚步忽然慢下来,他一直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直到一滴泪水向地面砸去。

其实,江洋和王导说话的时候他听见了一些,他听到江洋开始为苏星宇辩解,就离开了,他跟自己说,别乱想,许诺,要笑,所以他走回去,回头朝江洋那里看,直到江洋看他,就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他明白苏星宇的感受,电影男主的机会虽然重要,但是两个人更看重的是江洋的态度,觉得江洋心里更倾向对方的想法像是毒蛇时时刻刻噬咬着他们的心,难过得快要死去。

他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然后把连身帽衫的帽子拉起来低头蹲在路边打电话,甫一接通,他就急着开口。

“我难过。”他的声音哽咽。









五分钟之后一个面容温柔的男子出现,他跑步跑得有一点喘,他慢下来,深深地喘了几口气,然后走近许诺,蹲下来,大手按在他的头上,隔着帽子揉揉,然后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All that ends well is well.”男子轻声说。

许诺抬头,红着眼睛,眯着眼睛,“什么?”

“结果好一切都好,如果还不够好,说明还没到最后。别放弃,别难过。”

“嗯。”许诺哽咽着埋在男子的怀里。










按下别人不提,单说崔艾伦,他跟秦朗参加新一期真人秀节目的拍摄。

有时候,人嘴上说放弃了,可是心还没答应呢,所以,做了决定可还是会难过。

秦朗跟艾伦他们三个是同一个公司的,只是走不同路线,他们三个走青春偶像路线,秦朗走唱跳小天王路线,所以不太被同时提及。


近来,朗伦cp大热,公司趁热打铁,让他们参加很多综艺和真人秀,为发EP造势。


开始录制,大家都被分散在大楼的四处,秦朗朝着跟拍自己的摄像师说,我要先去找到艾伦。

艾伦天生没有方向感,被蒙了半天眼睛,想着一会拿下来的时候眼睛一定得刺得一阵生疼,就在眼罩揭开的一瞬间,他的眼睛被人捂住,然后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的眼睛不好,不能突然见强光,我帮你捂着,你慢慢睁开眼睛,然后我一点点松开,别急。”秦朗从后面一手按他肩膀一手捂着他的眼睛。

艾伦慢慢睁开眼睛,就听见秦朗小声地笑了一下,艾伦赶快问,“怎么了?怎么了?”

秦朗温柔拍拍他的肩膀,“没事,你睫毛太长,扫得我手心有点痒。”

艾伦也笑着说,“哦~朗哥你怕痒哦。我知道了哦,哈哈哈哈。”

等到艾伦终于适应了光线,秦朗才放手,伸手敲他的头,“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憋着什么坏呢?”

“略。”艾伦吐舌头,然后两个人一起笑勾肩搭背的走。

字幕:够了啊!


后来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两个人被三男一女围攻,三个男明星围着他们俩进攻,势均力敌难舍难分,秦朗为了减轻艾伦的负担,主动负责两个人,。


秦朗故意露出一个破绽,让其中一个人以为占了先机,上了一步,秦朗忽然闪身到他身后,撕掉了他的名牌。

刚要回神看艾伦,就见那个女明星拿手机的光晃艾伦的眼睛,艾伦伸手挡,被围着他的男人撕掉了名牌。

秦朗看着他被带走,咬紧了牙关,咬肌凸起,“等我,我会给你报仇。”

秦朗上步向前把面前的人用膝盖顶住,对方倒在地上,迅雷不及掩耳,撕掉他的名牌。

转身向撕掉艾伦的男明星走去,男明星举手跟他讲条件,秦朗根本不听,故技重施,膝盖一顶,名牌落地。

女明星吓得转身就逃,秦朗一点也没怜香惜玉,忍他说什么都不听,直接撕掉了他,然后第一时间回到艾伦身边,拥抱。

第二天热搜头条,“小天王秦朗冲冠一怒为蓝颜。”

粉丝大呼,“我是谁?我在哪里?哦,我在天上,别叫我我不下去!”



评论(3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