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上天请出门左转,谢谢10

江洋又是一夜没睡,暗暗在心里想着以后这个毛病一定得改,然而要是那么容易改就不会被困扰这么久了。

苏星宇渐渐的老实多了,拽着江洋的衣服下摆像小猫一样哼哼唧唧地说着话。

“爸爸,你能不能多陪陪我,我身体不舒服,还要去上通告,我觉得很难受,行吗?”

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本来圆圆的小脸瘦得没有巴掌大,本来就大的眼睛显得更大,水汪汪地瞪大了,眨巴眨巴地看着他。

“好。”江洋一心软就答应了。




之后的时间,江洋亲自带着苏星宇上了一个多礼拜通告,有他陪着,苏星宇的饮食清淡规律,心情愉悦,肠胃炎终于好了,气色也好多了,难得的是身材还没走样。

苏星宇拍完了一个镜头,兴高采烈地蹦到江洋旁边,“爸爸,我马上就可以收工了,今天能不能去吃点好吃的,我都喝了一个礼拜粥了,你就让我吃点辣嘛,好不好嘛,嗯?”他拉着江洋的手臂一直晃,晃得江洋头晕。

“好好,我一会让杰瑞带你去,你这里完事了,我得去看看小诺跟艾伦。”江洋自然地回答,没意识到苏星宇的脸色变了。

“哦。”苏星宇低着头,声音闷闷的。

江洋听见了,伸手抬起他的下巴,“忽然之间怎么了?”

“没事。”

“好了,那你去拍最后一个镜头吧,杰瑞一会就过来了。”江洋不瞎也不傻,他知道苏星宇不高兴的原因,可是没办法,毕竟他是三个人的经纪人,不能只在乎苏星宇一个人的感受,放下另外两个只陪他一个人,陪了一个礼拜了,已经是偏心了,不能太过分。

杰瑞一到江洋就离开了,他先去看艾伦。




艾伦现在跟秦朗在录歌,还要拍摄mv,又要练歌,又要练舞,还要拍摄,时间紧任务重,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很是辛苦。

秦朗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天让助理变着花样煲各种汤给艾伦喝,教他唱歌的技巧,陪他练舞,关怀备至。

休息间隙,艾伦坐在那里像啄米的小鸡一样一直点头,秦朗今天穿着宽大的斗篷,他走过去坐在艾伦旁边,解开扣子,用斗篷把艾伦包住,然后搂着他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艾伦迷迷糊糊地看他,揉揉眼睛,“朗哥。”

秦朗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按了按他的头,让他继续靠着自己,柔声说,“先眯一会,他们的机器需要调试一下,等好了我叫你。”

“唔。”艾伦又迷迷糊糊地闭了眼睛。

江洋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跟何慕说,“看来大儿子是不用我担心了。”

“岂止啊,现在我们秦朗简直是把他捧在手心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宝贝着呢,你放心吧。”何慕笑嘻嘻地跟他说。

“得,那我去看看老二,老大就交给你了,有事赶紧跟我说。”江洋拍了拍何慕的肩膀。

“能有什么事啊,估计再联系你就是让你准备嫁妆了。”何慕一挑眉。

江洋一笑,就离开了,艾伦也不知道他来过。


江洋最后去看许诺,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是快两周之前的事了,许诺应该是几个人里看起来最惨的了,瘦的比苏星宇还多,整个人看起来憔悴的紧。

正好要拍的是一场哭戏,江洋偷偷坐在监视器前,许诺并不知道他来了。

导演给许诺说了几句,许诺点点头,坐在那里,导演刚一说开始,他眼泪就掉下来了。江洋并不知道这一幕他为什么哭,只知道他哭得特别伤心,伤心到导演喊了卡,他还在哭。

导演说让大家休息会,江洋走过去,许诺还蹲在地上,江洋拍拍他的肩膀,“小诺。”

许诺马上抬头,终于看见了日思夜想的脸,“你来啦?”

他的脸上还带着泪痕,甚至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湿润着,可是他笑起来,露出了好看的酒窝。

愉悦的感觉溢于言表,不知道为什么,江洋看着他,忽然想起了苏星宇的脸,流着泪的小诺是开心的,正如笑着的星宇是难过的。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江洋带着许诺去吃饭,给他夹菜,然后轻声说,“怎么才几天不见,憔悴成这样,很累吗?”

“没有啦,我也想减减肥,觉得比之前胖了一点,瘦点好看嘛,现在不是都流行纤细美少年。”许诺笑着吃。

一顿饭,许诺吃了很多,前所未有的饱。

“后天你们俩就要去试镜了,准备的怎么样了?”江洋递给许诺一瓶饮料,同时问。

许诺笑了笑,“还好,我觉得可能星宇更适合这个角色吧。”

江洋感受到了许诺的悲伤,福至心灵地感受到了许诺可能知道事情的真相,“对我来说,你们俩谁上对于我来说我都很高兴,我只是希望你们有一个公平的竞争机会,不要因为误会让你们任何一个人错失机会。”

“江洋,在你的心里,我们俩哪个更重要?”许诺看着江洋的眼睛问了出来。

评论(3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