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上天请出门左转,谢谢13

何慕瞪大了眼睛,捂着胸口,鬼哭狼嚎,惨绝人寰地嚎了一句,“欧巴!”然后甩上门就扭头往身后的何瀚那里跑。

“我可能要瞎了,欧巴,怎么办?”何慕挂在何瀚身上,一脸生无可恋。

何瀚正悠闲地喝咖啡,“哦,你说苏星宇吧?你刚才一边叨叨着一边跟我要钥匙,我本来想提醒你不用着急的,可你不听,我就没说。”

“他们父子俩,抱在一起,睡了一夜?”何慕瞪着眼睛。

何瀚点头,“嗯。”

“这可是乱伦啊,哥!”

“首先他们俩的DNA链没有重复部分,其次,就算有,又不会有孩子,怕什么?”何瀚一脸老神在在。

“可是……也对。”何慕很快也接受了他哥的理论。

江洋一脸烦躁地出了房门,“你鬼吼鬼叫什么?”

何慕看他出来立刻冲过来,“你这个禽兽,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

“感情不分对错,只论爱与不爱。”江洋一笑,“老何,我相信你懂我。”

“终于确定心意了?”何瀚一脸了然。

“嗯,不能更确定了,他,很可爱,我,很喜欢。”江洋回了一个笑脸。




江洋做了早餐喂饱了小儿子,带他去上通告,公司的周年活动,三个儿子一个月来第一次合体,秦朗作为他们的师兄当然也到场了。

何慕看着打扮的跟大尾巴狼似的江洋,啧啧了半天,这就是那个每天胡子拉碴,穿大短裤大背心的江洋,说出去谁信啊?

再看看一脸甜蜜蜜傻乐的苏星宇,是不是眼含桃花地偷看江洋,何慕摇头,“没出息样儿。”

扭头看见秦朗拿着一块小点心喂艾伦吃,一边用拇指给他擦掉嘴边的残渣,一边柔声给他介绍艾伦不认识的那些来宾,何慕一脸嫌弃“噫。”

再看看,许诺悄悄往角落走,这孩子该不会是知道了江洋和苏星宇的事伤心了吧,想着快步追过去,就听见人家打电话的声音。

“我可能还得有一会才能结束,我好饿啊,可是都不想吃这些,就想吃你做的鸡蛋馒头片,你做给我吃好不好?嗯,好,那你就来吧,好啊,带给我,我也想快点吃到,嗯,你,真好。”

卧槽,春天来了吧?!

何慕一张晚娘脸,偷偷留意了,年会结束后,苏星宇偷偷溜上了江洋的车,秦朗搂着艾伦走了,而许诺从后门离开上了一个温柔笑着的酒窝帅哥的车。

靠,白操心这么久,合着都有良配,就他哥一个单着的节奏啊。


第二天,何慕拉住三个小祖宗,约他们一起出来,无视了江洋,拒绝了秦朗,告诉许诺不方便带家属,只有他们四个。

何慕一脸神秘,放在酒瓶,“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三个人明显都想早点回家见意中人,都是一脸不情愿。

“不给慕哥面子是不是?”何慕心说,小样,不让我八卦爽了行了吗?

第一轮许诺输了,何慕问,“小诺啊,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许诺一下子抿出了猫弧,脸红红的,何慕一看,得,江爸爸算是失宠了,看来不用担心小诺还喜欢他,因此伤心了。

“嗯。”许诺点头。

第二轮又是许诺输,何慕问,“小诺你现在幸福吗?”

“嗯。”这次许诺没有迟疑,他点头,然后拉住苏星宇的手,“你也要幸福,”又拉住崔艾伦,“还有艾伦。”

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最好的朋友,因为江洋心里有了些嫌隙,如今全都解开了,许诺一直是最温柔的,如今也是他站出来,结束他们之间的冷战,那句话,三个人都明白,是他的放下,是对另外两人的祝福。

后来就玩开了,终结了何慕的主导局面,变成了三个小鬼互相讨论谁家那个对他们更好,有多好。何慕一哆嗦,哎呀,简直可怕!

酒过三巡,何慕默默地叫来江洋,秦朗还有神秘的许诺的那位,让他们来接人。

三人见面,互相对视了一下,于是江洋撂了一句,“何慕你照顾一下,我们几个聊聊,一会再回来接他们。”

“拜托了,小慕。”这是秦朗。

“这是蜂蜜水,我从家里带来的,你能给他们三个都喝点嘛,胃会舒服点,多谢啦。”那个叫凯文的还算有礼貌。

“合着还是让我给你们家孩子们当保姆啊?”何慕嚎了一嗓子,还是认命地去倒蜂蜜水。




三只小攻坐下来,很默契地都自报家门。

“苏凯文,带小诺回家。”

“秦朗,来接艾伦。”

“江洋,苏星宇男朋友。”

空气瞬间凝固。偷看的何慕表示,还是咱江爸爸牛逼,唯一一个有名分的诶,朗哥加油!

评论(2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