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上流社会加上天群星群戏】【5.4特辑】【天黑请闭眼】

平时上班周末上MBA的我居然不要命,准备今年要考中级经济师跟二级人力资源师,在当当下单买书是的时候居然下了两次都下不明白,我忽然觉得不应该担心有没有时间学习,应该担心我这个智商能不能学明白吧………………#每天都赶脚自己作了大死#



“哎哎哎,总统包什么情况啊,全是一水的俊男小鲜肉,他们这是干嘛啊?”一个穿着酒店制服的女孩子捂着嘴压低声音跟旁边的同样衣服的女孩子说。


“不知道啊,上流社会开party吧,我刚才看见何氏的何瀚跟项氏的项允超了,后来进去的好像是明星,就是那个小天王什么来着……”


“苏星宇?秦朗?”


“不知道,反正差不多,好几个都是大墨镜戴帽子,这幅打扮,再加上那长相,肯定是明星妥妥的,好几个呢。”


“噫,不会是要群p吧,嘿嘿嘿。”女孩笑起来。


另一个女孩怼了她一下,“说什么呢,污!不过,十几个人一起p,那都快赶上索多玛了,嘿嘿嘿。”


两个女孩子偷笑着走远了……



宁致远跟林皓、项允超、姜希宇坐在圆桌四周一边喝茶,一边聊天,宁致远一撇嘴:“哎,你们家的孩子也那么熊吗?我们家那个简直是个猴子,整天上蹿下跳的,每天晚上非得安逸尘把他聚到头顶,让他骑在安逸尘肩膀上溜来溜去老半天才能哄睡了。”


林皓一笑:“那么淘气?”


“这还是我瞪眼吓唬他,不然他要坐到安逸尘头上去!安逸尘也是的,一点都不管他,就知道宠着他,我估计我不拦着他真能让那小猴子坐他头上。”宁致远一脸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哪能看小猴子那么欺负我们家安逸尘啊,我都舍不得那么欺负他呢。”


项允超嗤了他一下,端起茶杯优雅到极致地喝了一口,然后突出几个字,“熊?还不是像你?”然后一脸这就对了,不熊才有问题的样子。


“哎我说,项允超,你别嘚瑟,就你那个傲娇样,你们家孩子能好到哪去?”宁致远嘴上不让份。


“致远你还真别说,允超他们家的那三个都很听话,尤其是在他面前,每个都想要表现得更好,让允超夸他们一句。”林皓说。


“嘁。”宁致远一脸嫌弃。


希宇抿着嘴巴,开口说:“希宇的宝宝也很乖。”


“是是是,你们家的那个简直就是小号的你,呆萌萌的,看着就让人想捏一把,最好捏哭他,让他可怜兮兮的扁扁嘴,眼睛里包着一包泪,看着你,那个可怜哦。”宁致远脑补着。


项允超又嗤了他,“你也就想想,你敢吗?陈霆 is watching you.”


“哎你!项允超你就跟我过不去是不是,不服咱俩比划比划。”宁致远露出白嫩嫩的拳头比划着。


林皓笑着按下他的手,“好啦,你们还都算好的,我们家的儿子不仅长得跟何瀚一模一样,性子也像他,还那么小,就不爱说话,少年老成的样子。”


宁致远马上就忘了之前的不快,开始接话:“对对对,你住没注意,他眉头的那里都有那个‘川’字了,呵呵哈哈哈。”“



几个妈妈讨论着孩子,几个爸爸则都是讨论最近的经济,足球跟……*生活。


“你们家允超还不让你碰?”陈霆一脸不可置信,“你们家老三都快半岁了吧?”


bill一脸无奈,“他还在生气嘛,你们也知道他是工作狂,只有孩子能让他放下工作早点回家,我就想着孩子越多,他就会把越多的注意力放在家里,所以,老三的到来,我使了点手段……”


陈霆一笑:“下药?”


bill摇头,安逸尘点评:“太容易被发现,第二天就会被禁止回房。”bill点头。


何瀚皱眉看他,“那就更不可能是用强了。”


安逸尘点评:“当场就会被踹下床。”


bill叹气:“唉。”


“那你干嘛了啊?”陈霆问。


bill张张嘴,没说话,低头喝了口酒。


安逸尘也喝了一口,淡定地开口:“从实践角度,根据可行性,我猜他选择了戳套儿。”


何瀚跟陈霆也在喝酒,听了之后差点喷出来。


“哈?”陈霆低声叫出来,何瀚也挑眉看着bill。


bill先前迟疑就是觉得有点没面子,自己的老婆,自己想让他怀孕还得用这种手段,想想都丢人,可是就算自己不说,这哥几个要是想知道早晚也会让各自的老婆从项允超那里打听出来,于是低头,默认了。


可能是觉得气氛过于尴尬,何瀚跟陈霆说:“呃,他们几个怎么还不来?再打电话催催?”


陈霆瞬间会意,“好,我打电话问问。”


他打给苏凯文,询问什么时候到,对方回答到门口了。


正在这个时候,响起了敲门声。



宁致远跑去开门,然后嚷嚷着:“大明星们,真是难请啊,我们都在这等半天了,你们才来。”


许诺马上解释:“不好意思,我们三个的通告延迟了一会,他们三个等我们,所以来的晚了一点,让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啊。”


艾伦刚才最后的录影时候摔了一跤,蹭到了膝盖,秦朗心疼坏了,一直在问他疼不疼,刚才在外面不方便,进了门,马上蹲下来,卷艾伦的裤脚,想看他的伤口。


“哎哎哎,干嘛呢干嘛呢,光天化日这么多人呢,注意点影响啊秦天王。”宁致远看见了就嚷嚷开了。


艾伦瞬间脸一红,推秦朗的肩膀,小声说:“我没事,真没事,你别担心。”


“不行,我得看看才能放心。”秦朗坚持,可是艾伦今天穿了紧身裤,从裤脚根本卷不上去,只能脱了裤子才能看,秦朗就要拉着艾伦去卧室,“然后回身跟大家说:“我带他进屋去看看。”说完拉着人就进去了。


宁致远咧嘴:“哇哦,这就忍不住进屋了,啧啧啧。”


剩下的四个人都坐在沙发上,苏星宇搂着江洋的手臂靠在他的肩膀上,江洋另一只手摸摸他的头,小声说:“累了吧,靠一会吧。”


苏星宇心里甜蜜蜜,他现在红得发紫,通告多得要命,但不管他去哪上什么通告,江洋都陪着他,他虽然累,可是一点都不苦,心里开心得很。


宁致远坏笑:“你们俩都这样了,还没被记者发现,狗仔都是干什么吃的啊,明天小爷就去举报了你们俩。”


凯文拿出快蛋糕给许诺:“你一天没吃东西了,先吃点吧,不然又胃疼。”


“我不饿,马上就开饭了,在外面等了我很久吧,我都说你直接来就好了,我下了通告跟他们一起过来。”许诺用脸蹭凯文的手。


宁致远插花:“噫。”


秦朗终于带着艾伦出来,艾伦用手圈着秦朗的食指晃,“我都说了没事了,你别生气嘛。”


“没事?都青了。”秦朗沉着脸。


“一点都不疼,真的!我发誓!”见对方没反应,又说:“好嘛,我以后一定小心,你别气嘛,好不好嘛?”说着继续晃。


“嗯。”秦朗这才算点头。


“哎哎哎,不愧是娱乐圈的,你们三对狗男男怎么看怎么腻歪,我们这些就是跟你们比不了。”宁致远吐槽。



人到齐了,开始吃饭,大家都是通过互相之间认识的朋友,没想到互相之间一见如故,经常一起出来玩,也是关系好得不得了,当然,某些人可能有点特别hhh……


吃完饭,有人提议玩点什么,都是难得放松的人,又都不能随便出去玩,所以只能玩点室内游戏,于是最后决定玩杀人游戏。


第一轮林皓做法官,何瀚成为了第一个被害者,留遗言的时候,何瀚一笑:“首轮,线索少之又少,但是宁致远一定是杀手,大家跟我把他投死。”


“凭什么啊?”宁致远叫。


林皓一笑:“你现在还不可以发言哦。”宁致远不情不愿地闭嘴。


何瀚继续说:“因为不管谁是杀手,首杀肯定是宁致远,现在他活着而我死了,说明只有一个可能,他是杀手,不能被杀。”


众人齐齐点头,“嗯。”大何就是大何,一针见血。


宁致远嚎:“靠,老子是看你老婆太寂寞,让你去陪他。”


大家一看,得,自爆了。


安逸尘一捂脸,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啊,唉。




开头那一段就意味着,我可能离日更越来越远了,可能要周更了……最好别变成月更,那样就不是孙大圣是大姨妈了orz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