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朗星】假装的cp03

这次之后两个人就分开活动,只有在微博上互动一下,秦朗的杂志照片出来了,拍摄花絮里面还剪出来了苏星宇探班的片段,里面两个人互相怼怼达达的小细节,简直是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大家都等着秦朗发小广告,到时候他们就去买买买支持秦巨巨就是了,结果,粉丝们惊奇地发现手机提示秦朗发了微博之后,纷纷赶去围观,发现秦朗发的居然是一张苏星宇的照片。

 

照片上,苏星宇一脸呆萌地舔着手指上的奶油,面前是一块提拉米苏蛋糕,由于角度问题,他身后的化妆镜上挂着一个兔子耳朵装饰,看起来就像两只白白的长耳朵就长在星宇的头上一样。

 

秦朗配的文字是,“我的星宇兔,蛋糕好吃吗@苏星宇?”

 

微博上顿时炸开了锅。

 

“啊啊啊啊啊,星宇宝宝好可爱!!!”“秦小天王你是怎么把持住没扑上去的?”“你的你的,是你的,没人敢跟你抢。”“星宇宝宝是我们的!!”“都说了九块钱我给你出,怎么还不结婚?”

 

苏星宇拍完戏闲下来拿出手机,看见被轮了二百多万条,他打开一看,当时一拍大腿,“靠,秦朗你居然发别人偷拍我的照片,我黑眼圈那么大。”更让他生气的是,微博热搜里清一色的“朗星cp发糖”“朗星王道”“朗星isreal”。

 

“喂喂喂,我觉得星晴还可以刷一下的啊。”苏星宇自言自语,他还不死心,点开“朗星”的话题进去想教育一下大家迷途知返,结果就看见一条被转了快一万条的微博,微博也是一张图。是秦朗拿着相机,一脸宠溺地看着苏星宇用手指蘸了一点蛋糕偷吃,原来那张照片是秦朗拍的。

 

苏星宇不知道为什么,瞬间红了脸,他干嘛这么看着我,有病,说着撅起猫弧。

 

两个人很快就见了面,一起参加某电视台的跨年晚会。零点敲钟之前,一群当红炸子鸡们要分成两队来比赛,本来两个人不在一组。

 

江洋叼着烟卷,找到导演,两个人聊了一会,秦朗和苏星宇就看见江洋回到休息室,“秦朗,把衣服换一下,你换到蓝队了,跟星宇一队。”

 

苏星宇抬头:“为什么要换啊?”

 

“一会,你们俩在一队比较好,要不然谁让着谁?”江洋抬头冷着脸问。

 

“为什么要让?正常比就行了。”苏星宇回答。

 

“你想看见明天头版传不和?”

 

“不至于吧?”苏星宇扁扁嘴。

 

江洋看着他,脸色更难看,“在没发生之前就让他不发生是我的工作,我不想每次都给你们擦屁股。”

 

“你!”苏星宇气得想反驳,秦朗按住他的肩膀,然后说:“江哥,江哥你别生气,我们知道了,谢谢你安排。”

 

江洋没说话出去了,“他不生气我还生气呢!”苏星宇吼了一声。

 

秦朗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想要日子好过不要老是跟他对着干,对你没好处。”

 

“我不像你,靠巴结他上位,像只哈巴狗一样。”苏星宇气头上,说完也觉得自己过了,看着秦朗没有说话也摇摇头离开了,他有点后悔,但是还是没能说出口。

 

 

上了场苏星宇一直心里忐忑,偷偷地瞄着秦朗看,本来他是四号,秦朗是一号,不该他们俩挨着,可是其他人都很识趣自觉地躲开,让他们俩挨着。

 

一排人挨着站在台上,都离得挺近,苏星宇偷偷地在背后伸出手指,拇指食指抓住秦朗的的食指圈住了轻轻地晃晃,舔舔嘴唇,小小声在秦朗耳边说了一声:“我错了。”

 

秦朗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主持人跟观众互动但是在背后悄悄地握住了他的手,捏了一下,苏星宇吓了一跳,抬起头看着秦朗笑出了酒窝,然后主持人就来到了苏星宇的面前,“星宇,给大家一个新年祝福吧。”

 

“呃,”苏星宇低头笑笑:“祝大家都能跟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

 

“哎呦,我们星宇一脸甜蜜,秦朗呢?”主持人把话筒递给秦朗,问他。

 

“永远不分开,永远甜蜜。”秦朗笑着说。

 

“这是接着我们星宇说的?哈哈哈,怎么不自己起头。”主持人还调侃了几句。

 

这时候有特约嘉宾从舞台后面上来,摄像师从后面把镜头扫过来,刚好拍到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

 

微博上一个叫“朗星cp粉丝团”的博主写下这样的文字:“我不干了,我再怎么造糖根本就比不上正主啊,要我何用?要我何用啊?”

 

下面大家清一色回复“是是是”。

 

零点敲钟的时候,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苏星宇小声说:“你干嘛?”

 

“做戏做全套啊,你专业一点好不好?”秦朗笑着在他耳边说。

 

苏星宇听了,心里跟自己说,“是啊,苏星宇,这是做戏,是工作啊,你干嘛呢?”他扬起笑脸,看起来格外开心地跟所有人互动。

 

 

晚上坐着保姆车,苏星宇把头靠在车窗上,看着车外的夜色,忽然一阵难过,可是,到底在难过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到底怎么了?


评论(2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