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5

【要不是有存稿今天都更新不了】


“的工作吗?”吴邪还是很怂地加了一句。


何瀚笑笑,“那你,做什么工作的呢?”


“你连我喜欢吃什么都知道,不知道我是……我是……”


“吴邪,我希望你能自己告诉我。”何瀚看着他。


“我,我家里祖上是做盗墓贼的,我在德国学成归来,就想着能把国家的宝贝都还给国家。”吴邪玩着自己的衣襟,低眉顺眼的也不敢看何瀚。


何瀚摸摸他的耳朵,“嗯,你做的很好。”


“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做这个,觉得不够体面?”吴邪看着他。


何瀚摇头,“不会。”


吴邪起身朝着何瀚,“那你呢,能给我讲讲你做的是什么吗?”


“你来看,这是两家施工单位的报价。”何瀚给吴邪看两本厚厚的资料。


“这么厚,要你多久看完?”


“半小时。”


“怎么看得完?”吴邪吃惊地吐舌头。


“我一开始也不懂怎么处理,会让律师先审核,然后把决定性条款圈出来,我只看这些,时间久了,自己就会抓重点,你看。”吴邪没想到何瀚会真的认真跟他说。


何瀚拿一只铅笔在厚厚的文件上圈出两家报价的价格,周期及用料,吴邪感叹:“哇。”


然后又很纠结的说,“一个价格低,一个工期短,材料我看不懂,这个要怎么选?是不是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侧重有所取舍。”


何瀚摸摸他的耳朵,“真聪明,不过,我不愿意取舍。”


吴邪下意识伸手摸何瀚摸他的手,“那你怎么办?逼某一家妥协?”


何瀚握住吴邪的手拉过来,“我不必逼他们,他们会主动的。”


“啊?为什么?”吴邪瞪大眼睛。


何瀚一点都没有不耐烦,两个人静静地坐着,他摩挲着吴邪的手背,“我让公司的招标部门今天开了一个会,把两家的条件对比了一下,吴邪你猜一下,这两方都急切地想得到这个项目,他们现在会怎么做?”


“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了解对方的条件,可是你们的员工不会对外泄露的吧?”


何瀚一摊手,“哦,那可不好说,那么多人呢。”


“……你故意的!”吴邪小声喊,何瀚一挑眉。


“然后明天,他们都回来公司会进行竞标。”何瀚若有所思,“估计今晚是不太能睡觉了。”


“哇,你好坏啊。”吴邪圈住何瀚的大手指晃晃。


何瀚起身,“对你不会的。不过,他们不睡,你要去睡了,我送你回去。”


“哦哦哦。”吴邪红着小脸急急忙忙找鞋,何瀚绕过来,按住他,蹲下来把拖鞋给他穿好。


“慌什么。”说完拉着他,把他送回房间。


吴邪趴在门口,“明天你几点上班?”


“八点。”


“哦。”吴邪托长了尾音。


“七点一刻下来吃早饭。”何瀚说。


吴邪眼睛里闪烁着光,“啊?”


“想去就不能再赖床了哦。”何瀚笑笑。


“好!”吴邪高兴。


“晚安,快去睡。”


吴邪高兴地关门去睡了,何瀚往回走,就看见何慕也趴在门边,一脸妩媚,“你明天几点上班?”


何瀚站住,凉凉地看他,“你明天再迟到扣全勤。”


“欧巴你以前很疼我的!”何瀚也不理他就往回走。


“欧巴你真是意志力的神,都这样了你居然能把嫂子送回去,你真是,唉,气死我了!”


看着何瀚走远的背影,何慕又嚎了一嗓子,“恨铁不成钢啊我!”











第二天一早,吴邪早早就醒了,生怕何瀚把他丢下似的,六点半就去敲何瀚的门,敲完了才想起来万一何瀚没起怎么办?万一他有起床气呢?吓得转身就想跑,何瀚的门却忽然开了。


吴邪一抬头就看见何瀚围着块浴巾,上半身露出来,还有水珠在上面滚动,他用毛巾擦着头发,应该是在洗澡,“今天起这么早?”


吴邪看着他,他的腹肌,他的胸肌,他的肱二头肌,啊啊啊,吴邪觉得快要炸了,他哆哆嗦嗦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何瀚拉住他,“跑什么?”


“我,我去楼下等你。”


“还没开饭呢,下去没人,你先在这等我吧,我很快就洗好了。”何瀚说完就扭身回了浴室。


吴邪在原地快熟了,天呐,他alpha的肉体简直美好到爆炸!


兴奋地到何瀚的床上去,想到了什么的吴邪一把掀起被子盖在了自己的头上在里面使劲蹭了蹭。



何瀚终于洗完澡穿戴整齐之后出来,就发现自己的床上出现了一个小坟包,他走过去柔声说,“吴邪,这样会闷到的,快出来。”可是没有反应,他伸手把被子扯下来一点,却发现吴邪已经睡着了,睡得小脸红扑扑的。



伸手摸摸他的脸,何瀚心里觉得,或许这个风水命理师真的有一套,家里有这样一个老婆,也是挺幸福的体验。

评论(26)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