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10

早上被修理得蔫头耷脑的何慕来看吴邪,“嫂子。”


吴邪坐起来,揉揉眼睛,“怎么了?”


“被哥修理了得好惨啊。”何慕哭丧着脸。

“他,”吴邪提起何瀚还是有点脸红,“他怎么你了?”

“他三天不让我用网络!你说他多可怕!”

“也还好吧,我也经常不用的。”地下没信号的时候岂止三天,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方便的。

何慕摇头,“他这是因材施教,对你来说网络不是事,对我可是命,他可狠了,就抓每个人弱点,要是你,估计他会让你三天不见他。”

吴邪听了,下意识说,“那果然是挺狠的。”

“噫,够了哦嫂子,我吃粮可以吗,别按头了好吗?”何慕翻白眼。

“诶。”吴邪想起来,酸痛的身体让他小声呻吟了一声。

何慕赶紧去扶他,“没事吧?很不舒服吗?”

吴邪摆手,“没有没有。”

何慕见他真的没事的样子,才开口,“嫂子你真厉害。”

显然吴邪以为他说的是容易被和谐的某方面,瞬间红了脸,“你,你别胡说。”

“诶,”何慕撇嘴,“嫂子,你想想到什么了?”

吴邪脑子里都是昨天何瀚的汗水从他的脸上滴在吴邪胸口,他每顶一次叫一次吴邪的名字,他的手轻抚吴邪的窄腰……

“大嫂!大嫂!”何慕叫吴邪,“你起来吃饭吧,我打电话给哥,你们去注册,他快等急了。不过,嫂子,我还是要说,你真厉害,我哥那个老古董,坚持拒绝婚前性行为的,居然愿意为了你先标记再登记,估计是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

“他,他那么保守吗?”吴邪小声问。


何慕突然停下来,“这么跟你说吧,除了你他就没正眼看过别的omega,不然我们也不会怀疑他跟陈霆……哎呀,总之,嫂子,我哥真的特别爱你,而且只有你!”

吴邪抿着猫弧笑起来。

何慕说,“我低头,我吃!哦,对了,嫂子,我哥嘱咐我一定要让你把这杯牛奶喝了。”

“我不想喝牛奶,想喝点水,小慕。”吴邪对着何慕撒了个娇。

何慕捂住胸口,“哎哟,看来我们老何家就吃你这一套,好吧,我帮你喝掉。”何慕说着一仰头干了牛奶。















何慕把吴邪送去登记处,何瀚已经在这里等着他了,见到他,就走过来搂住他,微微笑着,“有没有不舒服?”

吴邪捂住他的嘴,“不许说。”

何瀚一笑,在他手心里亲了一下,吓得吴邪赶快收回了手,扁着嘴说,“快走吧。”

何慕摸着空气说,“哎呀,哎呀,怎么了,我怎么忽然看不见东西了,哎呀,完了,瞎了。”

何瀚淡定地跟秘书说,“帮他跟林皓约个时间,给他好好看看。”说完搂着吴邪上楼。何慕气得翻白眼。














注册完出来,两个人都很开心,何瀚拉过吴邪的手,把一张卡放在吴邪手里,“拿着,喜欢什么不用跟我说。但是宝宝,我不能陪你,晚上我会准时回家。”说完在吴邪头顶亲了一下就走。

“你听见了吧,就几分钟的事,进门前跟你叫名字,出来就叫宝宝,他就是这种老顽固,注册对他来说你就不一样了,嫂子?嫂子?”


吴邪还沉浸在忽然从“吴邪”变成了“宝宝”的事里,还有那个吻。

何瀚这个人,真的是……













何慕陪吴邪去了天空购物广场,项允超在门口等他们,“恭喜啊嫂子。”

吴邪脸一红,“叫我名字就好。”

“那不行,你们家瀚哥最讲究这些礼貌了。”项允超一笑,“他交代过了,你要是过来必须照顾好。”











逛完这里,何慕又带吴邪去了姜家百货,希宇要比允超腼腆得多,憋了半天叫了声“嫂子”,吴邪都不知道何瀚到底跟人家说了什么,只是脸上一直发烧。









最后何慕又带吴邪去林皓那里做全身体检,林皓也是热情相迎,“嫂子好!”

吴邪终于忍不住了,“何瀚到底怎么跟你们说的?”

林皓笑着说,“瀚哥说了,‘你们嫂子回去你们那玩玩,照顾一下。’原话。所以嫂子,我们可不敢怠慢。”

“哎呀,他,他怎么这样呢,搞得怪尴尬的。”

“瀚哥做事一向如此严肃认真,连允超都不敢跟他造次,我们更不能了。”










“嫂子啊,你还不明白吗,我哥是让我带着你示威的呀,哈哈哈哈,最后就剩陈霆那了,你要是觉得别扭我们就不去了吧,反正陈霆一个alpha对你也不构成威胁。”何慕说。


“我觉得,”吴邪眨眨眼,“我们还是去吧,反正都去了也不差他。”

何慕忽然觉得他的小白兔嫂子一瞬间有了他大灰狼哥哥的影子呢,怎么对于见陈霆,嫂子的态度忽然变了呢?搞不懂。

评论(1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