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11

何慕第28次翻白眼,自从来了陈霆的公司,他的小白兔嫂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也不说话,就是静静地打量陈霆,陈霆也不说话,喝着茶玩味地审视着吴邪。



“霆哥今天不忙啊?”何慕只能一直没话找话。


“还好。”


“嫂子你饿不饿,我们去吃饭?”陈霆说不通,何慕转向吴邪。


“不饿。”


唉我去,你们俩什么情况,都搁这cosplay他家老大呢?


“你看,你们俩都喝了快一个小时茶了,要不我们干点别的?”


“没关系,以前我跟何瀚喝茶一喝就喝一个整天。”陈霆低头喝茶,暗中笑得开心。

“何瀚他更喜欢喝咖啡,不爱茶。”吴邪也低头喝茶。


陈霆勾唇一笑,“是啊,他啊,最不爱惜身体,咖啡当水喝,谁也管不了,”何慕不住地点头,可不是,他们家老大,谁也管不了,“可是,”陈霆话锋一转,“我就不给他喝咖啡,就让他喝茶,不让他反抗,他也只能听我的。”


何慕赶紧作揖,“大佬,除了您,没人敢好吗?”可是说完才发现吴邪脸色不好,刚要询问对方是不是不舒服,就听见吴邪开口。


“茶喝多了一样伤胃,喝一整天茶怕是跟喝咖啡也没多大差别。”吴邪声音不高,但是没温度。


何慕现在终于感受到不对的地方在哪了,这俩人叫什么劲啊?!


陈霆一笑,“那晚上,叫老何,我们一起吃个饭?”


吴邪轻轻说,“我老公说晚上回家吃饭,霆哥,改天我们夫夫一定赴约。”


看着人走远了,陈霆给何瀚拨电话,“老何,你老婆什么情况,哈哈哈哈不过,太好玩了,逗他比逗小公主都好玩。”


何瀚夹着手机,手上还在打字,“不许欺负我老婆,不过,你选好了没,既然这么喜欢逗允超,或许你喜欢的就是他,别再玩了,快点定下来吧,结了婚有了老婆的感觉,”何瀚想起温香软玉在怀,笑起来,“真的不错。”


“得得得,你弟弟说的没错,你们两口子都是狗不吃粮强按头的主,不说了。”


何瀚笑起来收了线,吓得秘书好半天不敢说话。















“小慕,你哥,喜不喜欢吃甜食?”吴邪跟着何慕回家,心里面有点难过,他对何瀚了解得太少了。


“哥啊,他什么都不太说的,喜欢不喜欢都没什么特殊表现,不喜欢会皱眉,不皱眉应该就是喜欢。”何慕仔细回忆。















何瀚下班回家就看见吴邪抱着笔记本坐在床上看得姿势纠结,面部表情更纠结,何瀚走过去,搂着他亲了一下,然后问,“怎么了,这么纠结?”

“你以后,能不能少喝点咖啡,我煲汤给你喝?”吴邪睁着大眼睛看何瀚,眨都不眨,看得分在认真。

何瀚微笑,坐在他身边,搂着他,“好,你说什么都好。”手下摸着细滑得皮肤,闻着熟悉得味道,“婚礼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啊?”吴邪瞪大了眼睛,“婚礼啊?”

“不然,你以为我们领个证就完事了?”何瀚笑。

吴邪点头,“也对,你的婚礼,肯定要办的不一般吧,我也不懂,你知道,我只对那些地下的器物啊,文字啊,建筑啊这些东西熟悉,这些我不懂的。”


何瀚握住他掰着数的手指头,看着他,“不是为了我的排场,是,不能委屈了你。”

“嫁给你我还有什么好委屈的?”吴邪脱口而出,然后就脸红起来,低着头半天,吭哧了一句,“是我挖到宝了。”

“这话该我说。”何瀚搂紧吴邪,吴邪“嗯?”了一声想抬头看何瀚,被他搂紧了不放手,没能看到,被顺着后背,心安理得地趴在自己的alpha怀里,闭上眼睛。














第二天,吴邪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他接了电话,“喂?谁啊?”他一看时间,才六点五十四,“这么早?”

“嘿,小天真儿,你胖爷来啦!”

“胖子!”吴邪一下子坐起来,就看见何瀚倚在门框上看他,显然是已经起来洗漱了,听见声音进来看的,吴邪朝伸手。

何瀚配合地走过来搂住他,吴邪像是没骨头一样靠在他怀里,“你在哪呢?”


“你胖爷到了你夫家的地界了,你跟你的夫君还不赶快梳洗打扮来接驾?”胖子的声音中气十足的,丝毫没有舟车劳顿的折腾。

吴邪在胖子面前总是原形毕露,贫起来,“死胖子,我夫君忙着呢,日理万机,哪有时间见你,你就等着本宫接见吧。”

何瀚听着,帮他理理蓬乱的头发,轻声说,“一会要不要跟我一起吃早饭?”

“要~”吴邪给何瀚来了一个搂脖,那边胖子要炸,“卧槽,你们两口子干嘛呢?干嘛呢!”

“我要去吃早饭了,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吃完去找你。”吴邪说完就收线。

胖子气结。





评论(1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