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番外

忙到昏厥,十二点是常事。


何瀚下班回家就看见他家的小二宝在吴邪身上爬来爬去,吴邪却困得睡着了,小宝宝听见声音抬头看见他,小三号吴邪的小脸上瞬间裂开了小嘴,朝他伸着小手叫了一句:“粑。”


何瀚瞪大了眼睛,孩子学会说话了,还是叫爸爸,他一步跨过去抱起小儿子,捏捏他的脸,孩子跟吴邪长得太像了,又格外亲他,让何瀚这个一向严厉的父亲瞬间软了心肠,在孩子的小脸上亲了一口。


吴邪揉揉眼睛坐起来,“你回来了?儿子呢?”


提及大儿子,何瀚的严父心霎时回笼,“我送他去补习班了,一会司机会接他回来。”


“他才上幼稚园,你别让他那么累嘛。”吴邪跟何瀚撒娇来帮大儿子求情。


“他是长子,将来要继承家业的,要从小培养,”何瀚笑着看怀里的小儿子,“爸爸带你去玩,好不好啊?”说这把食指放在小儿子手心里晃了晃。


小儿子咯咯笑着,“粑粑。”


“啊,他会说话了!”吴邪惊讶。


“嗯。”何瀚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搂着吴邪,亲亲他的脸颊,吴邪抿着嘴出笑,然后又扁起嘴巴:“哼,小鬼居然只会叫爸爸,为什么不会叫妈妈,以后他都要比我得宠了。”说着轻轻拍了一下小儿子的屁股。


小儿子像是应景一样,又是蹬腿又是搂脖地使劲往何瀚怀里躲,一边躲一边跟念经一样:“粑粑粑粑粑……”


吴邪生气,“哼,你就带着你家老二过吧,我要去找我的大儿子,反正你也不疼他,我喜欢。”


何瀚手臂横在他的腰上往回搂,“我哪有不喜欢?”


“那你为什么那么偏心这个小东西啊?”


何瀚看着吴邪挤眉弄眼地虎着脸吓唬小儿子,笑了起来,然后放开吴邪,双手从腋下托起小儿子,举到吴邪面前,“因为他长得跟你很像,像是小三号的你,特别喜欢。”说完又把小儿子抱回来亲了亲,小鬼又把口水糊了何瀚一脸。


吴邪感叹着这小鬼真是太可恨了,不过又想想,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偏心大儿子,因为他的大宝宝跟何瀚长得也是一模一样。



评论(1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