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小段子

1.越苏生小凡,追六生隐隐。
陵越现在学校门口等孩子放学,崔略商嚼着口香糖过来,“头儿,我刚才听说今天他们发期中成绩。”

“是吗?小凡没有跟我提起。”

“正常,我家小子也没说,估计怕考砸了挨揍。”

陵越一笑,“成绩不重要,孩子还小,屠苏宠他,我们都不大管的。”

“我家隐隐读书认真,比我强。”崔略商想着儿子这次考了90分,进步了一大截,非常高兴。

两个孩子出来了,陵越抱起小凡,摸摸小脸,小凡叫了一句“爸爸。”然后搂脖趴在肩膀上面无表情睁着大眼看着崔略商牵着隐隐的手。

“隐隐考了多少分啊?”

隐隐心说你不都提前问过老师了,昨天在家里当着全家面打的电话,高兴得给我买了一堆零食。

“90.”

“真的啊,还可以,不能骄傲,下次要保持啊。”崔略商看着趴在陵越肩头看着他们的小凡,“小凡呢?是不是也考得不错。”

隐隐心说,啧,这别人家的孩子在,老爹您能不能不自取其辱?

小凡面无表情地回答,“老样子。”

“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没关系,努力就有进步,小凡。”崔略商安慰。

陵越爱怜地摸摸儿子的头,“小凡,我们到了,跟叔叔和隐隐说再见。”

道别之后分开,崔略商回家,“三六,我们回来了,儿子表现不错,加菜加菜!”

隐隐不说话,换了鞋,就听见他爸问,“哎,小凡都考多少分啊。”

隐隐:啧,完。

屠苏抱起小凡亲亲小脸,“小凡真棒,每次都是满分。”陵越一脸温柔抱住他俩。


评论(1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