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他们生活的世界1

warning:本文为四对明星夫夫参加真人秀的故事,节目,我编的,故事,我编的,孩子,我生的,不,我让他们生的,总之,我就不abo了,因为a了,我也开不好车,所以设定他们就能生好啦,再有什么不科学的问题,都是我编的,他们不负责任的,好了,没问题了,开始看节目吧

cp1:

时间:凌晨5:00

地点:霆峰夫夫家卧室

夜视拍摄中:

“嘶,哎,陈伟霆陈伟霆,疼,疼疼疼疼疼,你轻点……”

字幕:这……难道他们忘了在拍摄中?

“峰峰,你不能不好好吃东西了,缺钙才会抽筋。”镜头拉近,陈伟霆给李易峰按摩着小腿,后者趴着哼哼。

“你之前不是也节食保持身材吗?你不知道这行就这样吗?让你揉个腿怎么话那么多,嫌我把你弄醒了是不是?”李易峰起床气加上腿疼,态度不太好。

陈伟霆叹口气,没说话,手上的动作放轻了,李易峰自己扁扁嘴,又扭头偷看陈伟霆,别扭了一下,还是拱蹭到陈伟霆身边,声音很小地叫了一句“老公”,搂住了陈伟霆的脖子。

“我只是心疼你。”

李易峰用脸蹭了陈伟霆的脸,“我知道嘛。”

陈伟霆摸摸他瘦骨嶙峋的后背,“峰峰,别让我担心。”

李易峰点头。

字幕:吃好饱,这碗狗粮量太足了。

cp2:

时间:早晨7:00

地点:江苏夫夫家客厅

画面还没拉进,传来一阵乒乓声。

“穿上。”男性成年人声音。

“不要。”萌萌的小奶音!!!

“江星星,我数三个数你给我穿好哦,不然我真打你屁股哦!”镜头拉进,苏星宇手里拿着儿子的衣服训着站在面前的儿子。

“不要!”缩小版苏星宇皱着小新眉,皱着小脸,很坚决。

苏星宇气得举起手,“幼稚园的车就要来了,你到底穿不穿!”

“不要!”小星星变身复读机。

“江洋,你特么管不管他!”江洋匆匆赶过来,看着老婆孩子跟希拉里见了川普一样,也是无奈。

他抱起儿子,小星星哇得一下就哭起来,搂着江洋的脖子,这委屈。

苏星宇气得也皱紧了小新眉,“这特么是我见过最熊的孩子吗,还特么是自己生的,绝了!”

江洋拿起苏星宇手上的衣服,然后跟苏星宇说,“宝贝,不要生气了,你把标签剪掉,他就会穿了。”

“啊?”苏星宇看了一眼手上的衣服,照做了,小星星就抽抽着让他穿衣服了,苏星宇虎着脸,“为什么不好好说?”

小星星抽咽着,“妈妈凶!呜呜呜。”

江洋把儿子交到苏星宇手里,“哄哄儿子,他才五岁,不是我,要温柔点的。”

苏星宇有点愧疚,搂住儿子点点头,,江洋继续去准备早餐,苏星宇突然反应过来,“江洋,你意思我对你不温柔呗?!”

字幕:清晨的风,有点喧嚣呢……

cp3:

时间:早晨6:00

地点:凯诺夫夫家走廊

“小诺?”苏凯文在家里四处寻找许诺,“在哪里?”

“我在这。”许诺声音很小,苏凯文听出来是来自婴儿房,径直走过去。

许诺蹲在婴儿床前,用手戳戳孩子的小脸,喜欢得不得了,母爱爆棚,苏凯文从背后抱住他,亲吻他的侧脸,“小诺,你这一夜都没怎么睡,一直起来给宝宝喂奶,宝宝终于睡了,你怎么起这么早?”

许诺摸着搂着他的苏凯文的手,“这是我们的孩子,我给你生的,我好喜欢他,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你来学校做客座教授,我第一次见你,就想着要嫁给你,生个宝宝给你,可是那个时候你好遥远,现在,居然就这么实现了。”

字幕:换一家,只是换个牌子的狗粮吃而已,呵呵。

小baby忽然醒了,看着妈妈伸出手哭闹着。

苏凯文温柔地对PD说:“不好意思,小诺要喂奶了,你们不能拍了哦。”

字幕:哇~小妈妈加油!

cp4:

时间:早上7:00

地点:产科医院

字幕:诶?人群骚动,出了什么事?

“不好意思,我今天陪艾伦产检,不是工作,希望大家帮帮忙,好吗?”带着墨镜口罩的秦朗搂紧崔艾伦,以免他被拥挤的人群伤到。

“没想到特地早点过来,还是被媒体知道了。”秦朗很无奈,他昨天还特地打给江洋问他怎么能不被打扰,还是不行。

“秦朗。”艾伦叫了一声。

“怎么了?”秦朗紧张。

艾伦笑笑,“你别这么紧张,没事的。”

“我,我不紧张。”

“可是你的手上出了好多汗把我衣服都弄湿了,傻爸爸。”艾伦调皮地笑。


检查室内,“艾伦,他,他长头了。”

医生用看怪物的眼神看他,估计在想不然你以为你老婆怀了一个棒槌吗?

艾伦也不说话,抿着猫弧笑,他们家秦朗,是红边全球的小天王,但其实是个傻老公傻爸爸。



小黑屋采访:

节目组:星宇,小星星真的好可爱啊!

苏星宇:可爱什么呀,气死我了,有话不说就会绷着装酷,我们家江洋也不这样啊,也不知道像谁。

节目组:呵呵,就是说的呢……

苏星宇:哎你说,会不会医院抱错了?

节目组:肯定亲生的!

评论(14)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