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他们生活的世界2

cp1 vscp2

时间:晚上6:00

地点:某现代都市剧拍摄现场

江洋:cut,很好,威廉跟峰峰都很好。

开始放饭的声音,人群作鸟兽散。

江洋:威廉,峰峰,星宇送了吃的来,你们也一起过来吧。

李易峰:哟,强行喂狗粮了,来,陈伟霆,咱去尝尝他家狗粮啥味。

陈伟霆:峰峰,狗粮?为什么星宇要送狗粮来给江导吃?闹别扭了?我们也要去吃?!

李易峰:(气结)导儿给他拌两片脑残片吧,不给他饭吃。

陈伟霆:为什么沃?

李易峰:(拿起手上的剧本卷成纸筒一直捅陈伟霆)叫你反应慢,叫你接不住我的梗。

江洋:(心酸地看了一眼)家教真是森严。

字幕:李易峰家暴陈伟霆?!一言不合不给饭吃?!

李易峰:(手指节目组)乱说话也不给你们饭吃,听到没?

摄像机上下晃动作点头状。

苏星宇:终于结束了,快点过来,都快凉了,我费好大劲买来的。

江洋:辛苦了,宝宝。

李易峰:注意点啊,还有俩大活人呢。

苏星宇:你们俩戏里戏外地闪我老公一个多月了,我就说我老公回家怎么一直说眼睛疼呢?

李易峰:(扁嘴)哼,我们新婚!

苏星宇:(不甘示弱)唉我?我们还老夫老妻呢,儿子都五岁了!

江洋拉住苏星宇到旁边布菜,陈伟霆也搂住李易峰坐下以此阻止这俩人,俩人多年好友,怎奈一个傲娇一个熊,谁都不肯嘴上让步。

陈伟霆把李易峰的手握在手心里搓一搓。

陈伟霆:你手好冷。

李易峰:(扁嘴)每次都跟我炫耀他老公孩子,老公谁没有啊,我的比他的好呢,孩子……谁想要啊,我还没过够二人世界呢。

陈伟霆:(亲亲脸蛋)你还是个孩子呢,我们家有你就够了,乖,别难过。

cp2

时间:晚上七点

地点:苏星宇父母家楼下

江苏夫夫抱着儿子回自己家。

江洋:宝贝今天在幼稚园学了什么?

江星星:学了画画。

苏星宇:画了什么?

江星星:妈妈。

苏星宇:(眼睛一亮)真的?拿给我看看。

小星星撅着屁股拿出自己小书包里的画,苏星宇的脸马上就绿了,一个南瓜杵在一个冬瓜上,苏星宇依稀觉得南瓜是头,冬瓜是身,面目模糊,极其可怕。

苏星宇:这怎么是我,像我吗?

江星星:像啊,你看,他嘴里在喷火,妈妈每天都喷火,好凶的。

苏星宇:江洋。

江洋:嗯?

苏星宇:我想把他塞回肚子里憋死的心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怎么破?我们弄死他吧,弄死他我再给你生一个!

字幕:国家鼓励单独二胎!不过虐童犯法!!!

cp3:

时间:晚上10:00

地点:凯诺家客厅

苏凯文正抱着刚刚吃饱的儿子在拍嗝,小家伙总想回头看着拍着自己后背的爸爸的手,许诺喜欢得不行,走过去,摸摸儿子的小脸。

许诺:宝宝看什么呢啊?看爸爸呢是不是?

苏凯文手上动作温柔有力,笑容也是溢满宠溺。

苏凯文:小诺,你把外套穿上,小心着凉。

许诺:知道啦,苏老师,苏爸爸。

两人说话间,孩子打了一个奶嗝,咯咯地笑起来。

许诺:对了,凯文,你的新剧本是江洋指导,霆峰夫夫主演的诶!

苏凯文:嗯,是啊。

许诺:那我能不能以编剧家属的身份去探班啊?我好喜欢陈伟霆!

苏凯文:小诺,我以为好喜欢这个词你只会用在我身上呢。

许诺:哎呀,谁年轻时候还不追个星啊,哎呀,爱豆是别人的老公,只有你才是我的嘛。

许诺把儿子抱过来举到苏凯文面前,笑眯眯地讨好地看着他,眨眨大眼睛。

许诺:你看,这就是我给你表的衷心,呐!

苏凯文笑着摇摇头抱住俩人。

字幕:这家总是让人甜到齁死

cp4:

时间:晚上10:00

地点:秦朗上海演唱会现场

一曲劲歌热舞结束,秦朗深深地鞠了一躬,他抬手擦擦额角的汗水。

秦朗:今天,我要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我要做爸爸了!

字幕:秦朗首次公开正式承认崔艾伦怀孕!!

秦朗:我要感谢我的老婆,我的艾伦,接下来,我想请他上来,跟我一起唱一首歌好不好?

台下人山人海,都大喊着好,秦朗说着一直看着后台的方向,然后低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秦朗:我想过去扶他,虽然有点傻但是我现在离开他一会就会担心,你们等我。

说完往后台跑,台下一片哄笑。

两人合唱了一首【我的最爱】,唱得两人都红了眼眶,那是两人定情之作的主题曲,不仅因为无缘牵手的两位剧中角色,也因为两个人坎坷的情路,能有今天,真的不容易。

秦朗动情处亲吻了崔艾伦,舞台的大屏幕切换了角度,给了特写,全场尖叫。

字幕:我都想哭了,呜呜呜

小黑屋采访:

节目组:峰峰啊,今年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吗?

李易峰:当妈妈!为什么他们都有了就我没有?我也要!

节目组:呵呵,这……好像……不在我的技术范畴

李易峰拨电话:陈伟霆,你晚上给我早点回来!!!!

评论(1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