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请不要这样-K.Will -

你们有没有看过这首歌的MV?

看着心爱的人结婚,还要做伴郎是什么样的心情

hhhh大家都顾着笑了,我是前几天刚参加了大学的学长的婚礼,婚礼上他的室友做的伴郎,当年我们都说,老大可以没有大嫂,但是不能没有宇哥,大嫂一周见一次,宇哥每天陪在身边,我门拍照的时候,宇哥没有挨着老大,而是站在我边上,本来我是最边,他站到了更边,我看看他,他笑得很腼腆,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最后他喝醉了,被其他几个哥们架出去的,其他学长都说也不知道是怎么了hy(宇哥的名字)平时不怎么喝的,今天醉的比新郎严重。


上学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老大严肃认真,甚至有点凶,他跟大嫂都很忙,一个学校的却一周见一次,我们都笑是隐形女友,估计是幌子,实际功能都是宇哥在充当。


有一天老大半夜饿了,爬到连床的宇哥床上,跟他说hy我饿了,宇哥说,啊?那我也没有什么吃的了,柜子里有个面包,但是有一阵子了。老大就爬下去吃了,(我们十点半断电),他抹黑吃的,也没注意,就说是不是抹茶味的,宇哥还纳闷,不是啊,原味的。


第二天早上俩人才发现昨天他吃的面包长毛了,为此老大拉了好几天肚子,也没说什么,我们听宇哥的徒弟说了这事笑岔气了,都说是真爱这俩人。


时间过了那么久了,唉……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