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他们生活的世界拉票番外

PD孙:因为时长限制,每期节目都要很多取舍,节目组都很舍不得,所以这个坏人我就不做了,进行个问卷调查,大家更希望更多看见哪对cp

以下是拉票环节:

P:江导最喜欢苏星宇哪一点?
江洋:他说我再给你生一个。虽然前文我不赞同,这句我很推崇。
字幕:哪一点,不是哪句话,审题啊!
P:星宇呢?
苏星宇:他叫我宝宝【苏星宇说着低头有点脸红】
P:其实我问的是哪一点不是那一瞬间来的……不过能看见星宇娇羞的一面也是意外收获内。
苏星宇:哦,那就是什么事他都能摆平,我们家江洋连我们家小怪物都能惯的服服帖帖的。
字幕:大的他都能驯服,小的当然不在话下。
苏星宇:喜欢我的朋友们要多给我们家投票哦
彩蛋:
小星星:呵呵,还不是靠我的人气,小宇宙们都来做我的小星宿了,辣鸡。爸爸哪里都好就是眼光不好。
江洋:星宇你把扫帚疙瘩放下,他还是个孩子。

P:刚才那家都打起来了,你们千万不要啊。
苏凯文笑笑楼主许诺,抱紧了怀里的孩子。
字幕:这俩人都散发出圣父般的光辉怎么破?
苏凯文:我回答你的问题吧,小诺他很乖,让我觉得有点爱不释手。
他说着搂紧许诺,笑得温柔。
许诺:老公,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许诺翘着猫弧靠近苏凯文,苏凯文捏捏他的鼻子。
苏凯文:那你教我。
P:我就这么像空气吗?

P:小天王,哟,天王嫂这肚子这么大了?几个月了?
崔艾伦:PD你又开玩笑,什么天王嫂。
P:哈哈哈,来吧,拉票秀瞎你们随意吧。
崔艾伦:我们也不拉票了,在家安心等孩子出生,少点拍摄也无所谓,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傻爸爸的趣事吧。
秦朗搂住他,无奈地笑。
秦朗:就知道在外面爆料你老公。
崔艾伦:昨天晚上,我睡得半梦半醒地就觉得肚子上有点痒,睁开眼睛一看,就发现他小心翼翼地蹲在旁边双手合十地念叨。我就问他怎么了,他说……
秦朗忽然捂住艾伦的嘴。
秦朗:哎呀好了,我们不参加了,回去了。
P:说话说一半太不厚道了,会生儿子没……
秦朗死亡凝视。
P:……没缺点……
朗伦扬长离开。

P:我的天,刚才好险啊,哎,峰峰你为什么一个人来的,威廉呢?
峰峰一个人若有所思地念念叨叨。
P:怎么了?
峰峰:怎么就流鼻血了呢?他以前没这个毛病啊。一定是太辛苦了,我得再让他助理炖点补品给他。
PD偷眼看了一下峰峰手里的方子,雾草,这特么不流鼻血才怪呢。
P:那个峰儿啊,你就算再着急要孩子也不能这么用你老公啊。
峰峰:我怎么?我还给他炖补品呢!我对他不好吗?
P:问题就是太补了啊,你老公刚从片场杀青回来,一个月你不在身边,还天天炖这些给他吃,这不是折磨他么?再说了就你老公那身体根本不需要,别说一个你,四个你都没问题!
峰峰死亡凝视。
本P不干了,太危险了!!!

逃命途中心有不甘,打给艾伦:“到底你们家小天王在哪干嘛呢啊?不说完我浑身不爽!!!”

艾伦笑得直颤:“他哈哈,因为他睡着了忽然放了个屁,他突然惊醒,发现是背对着我,于是马上跟肚子里的儿子道歉,哈哈哈他还说又不舒服赶快告诉爸爸,还有,爸爸平时很帅的,这次这么失态是意外,让孩子不要嫌弃他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76)
  1. 不离。我就是孙大圣啊 转载了此文字
  2. 不离。我就是孙大圣啊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