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隐凡]不省心 预告

“陵端师叔,我还要等多久啊?”小凡一边玩着自己的须须一边问陵端。


陵端也是尽力了,这熊孩子真的是太能闹了,“再等等,再等一会花轿就来接你了。”


小凡鼓着脸,“再不来我就不嫁了。”



















丁隐皱眉,“陵越跟屠苏就是这么教你的?”


“喔爹娘怎么教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张小凡呛声。


“出嫁从夫。”丁隐抓住张小凡的手腕子往房间里拉。


“爹,娘,救命啊!”




















“哎,你过来。”张小凡朝着对面的小弟子勾手指,这是丁隐最小的徒弟,可是还是要比张下凡大一岁,虽然如此,面对张小凡,礼数还是周全的。


“师娘。”


“噫,把我也叫得跟老头一样老了,我问你,老头去哪了?”


“师父,师父去参加法会了。”


“嘿,那你陪我出去玩!”


“不行啊,师娘,师父知道了会处罚我的。”


“你不去,我现在就打断你的腿。”说这挥挥手里的烧火棍。



















“老头,我们还要走多久啊,我好饿。”张小凡在丁隐的背上问。


丁隐皱皱眉毛,“前面应该就会有人家,你再忍一会。”


“我们会不会被困在这里出不去?”小凡搂住丁隐的脖子,贴着他的脸问。


丁隐停下来,回头去看他,“不怕,我在呢。”


“我知道,其实就算出不去了,也没什么,我们夫夫在一起,另一个也不会变成鳏夫,不用怕的。”


丁隐拉住他的手亲吻他的手心,“我们一定会出去。”


十指连心,温度直达心底。






















“噗”一口鲜血从张小凡口中吐出,身后的玉无心冷笑着,“怎么样啊,这滋味好受吗?”


“只要你肯救他,我甘愿承受。”



“行啊,张小凡,我给你一个选择,一,我洗掉他的记忆,你承认卧云村的人都是你所杀,让他恨你一辈子,二,你跟他相亲相爱,共赴黄泉。”


“你救他,我答应你。”


“你别想耍赖,他的毒每个月圆之夜都要服解药,致死方休,如果你偷偷告诉他真相,我就不会再救他,他一样是死。”


“好。”


闭眼,泪落。

















“张!小!凡!”丁隐红着一双眼剑指张小凡咽喉,“我要你,血!债!血!偿!”


张小凡轻笑:“好啊,我的命就在这里,有种你来拿。”












噫,目测好可怕,还是不要写出来了







评论(2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