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生子]一闪一闪亮晶晶1

之前说的要写的苏星宇大战小星星十个回合来了,不过现在的江星星先生还只是苏星语肚子里的黄豆芽。

关于填坑的事,我会填的。写文不来钱不来地的,不就是图个乐吗,我觉得我写的真的就是流水账,毫无观赏价值,就是个乐,咱都别太认真,如果不喜欢,别看真的不难的,没必要互相添堵,我觉得一直以来我的态度都还是挺好的……吧,总之大家都开开心心的,都是爱他们俩,没必要质问的语气,好好说话我完全不玻璃心的,好了废话不说了,开战。




苏星宇拍完一take,悠闲地跟大爷似的往自己的椅子那里走,一屁股坐下来,旁边女主田心凑过来,一挑眉,“你最近可是真的胖了啊,之前穿这件戏服腰没这么紧的。”



苏星宇翻白眼,“你懂什么,我这是健康,我家江洋说这样好,不然抱着硌手,都瘦得跟你似的好看啊?”



“我哪不好看?该瘦的地方瘦,不该瘦的地方一点都不缺。”田心跟他互怼,两个人毫不相让。


导演一句,“来,下一个场景,星宇哥,田心姐就位了啊。”


俩人站在镜头前,马上含情脉脉,苏星宇搂住田心,“只要有你,我愿意放弃全世界。”那个深情简直能迷倒万千少女,田心也不弱,一点头一闭眼,大颗眼泪滚落下来,“嗯,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cut!”


“哎我跟你说,你真别觉得男人都喜欢你这样大胸大屁股的,我家江洋就不喜欢。”苏星宇一边往边上走一边说。


田心抽了纸巾擦眼泪,一脸挤兑,“是,你家江洋就喜欢没屁股的,按这个标准,你真的是完全符合。”


“哎我,你说谁没屁股?”


“苏星宇的屁股在哪啊?在哪啊?让他出来给我看看啊。”


两个人互怼着离开,工作人员表示,真是专业的,出戏入戏分分钟的事啊。


苏星宇的经纪人Jimmy跟田心的经纪人Amy就差抱头痛哭了,二位爷爷奶奶,注意点男神女神形象行吗?不行吗?行吗?










苏星宇回了酒店,自己站在镜子前面仔仔细细地看,然后嗷呜一声捂住自己的肚子,然后一头扎进被子里,如同小动物一样拱到床头,拿起手机给江洋发微信。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江洋,我好像真的胖了。

江洋:我觉得很好啊。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你看!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图片]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都可以捏起来了。

江洋:宝宝,你有点肉比较可爱,瘦瘦的看起来很可怜,我会心疼的。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也是,别人跟你比起来,还是你重要,行吧。

江洋:乖。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江洋:再多一周,想我了?

宇宙中最亮的那颗:嗯呗,你不在,我都没精打采的一直犯困,你快回来[张牙舞爪的猫爪]!



江洋直接切换了语音,“那快睡吧,宝宝晚安。”



苏星宇抿出猫弧,“好。”


放好手机躺下来睡觉,闭了一会眼睛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拿过来,又听了好几遍这条语音,才心满意足地搂着手机睡着了。








几天后有一个红毯要走,第二天苏星宇去试一身剪裁良好的西装,扣子确实有点紧,苏星宇一狠心每天都吃得跟兔子一样素,终于到了那一天,还是勉勉强强能扣上扣子。


走上红毯,田心挽着苏星宇走,“你家江洋的电影今天也提名了,他来不来?”


苏星宇觉得有点晕,他甩甩头,真是岁月不饶人啊,才少吃了几天,就头晕,“应该不来吧,他说还得一阵子才回来。”


“一会看看吧,他们剧组在我们后面走,我怎么听说他会来呢……”田心说什么苏星宇就忽然听不见了,一阵天旋地转,就失去了意识。








热门话题

#苏星宇晕倒#             爆

#江洋公主抱#             热

#江苏恋情曝光#          热

#苏星宇怀孕#             热

#江洋苏星宇隐婚#       热


评论(24)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