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生子】一闪一闪亮晶晶2

苏星宇还没睁开眼睛就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意识回笼睁开眼睛就看见江洋在他面前。

江洋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打理过,身上穿着西裤跟衬衫,袖子挽到肘边,正在给他调整点滴速度。

“江洋!”他有点激动地想伸手去拉对方,被江洋眼疾手快按住,“别乱动。”

江洋脸色不好,苏星宇看着他的西装放在椅背上才想起来,他之前是在红毯上晕倒了,江洋这身打扮,也是从红毯上来?

想着就开始四处寻找,“找什么?”

“手机,我找手机。”

江洋从自己的裤兜把手机拿出来递给他,苏星宇急急忙忙开始刷微博,“我靠,这都什么,这些人的脑洞都是黑洞吧,想得也太远了,”他嬉皮笑脸地看江洋,“他们连我怀孕这种事都能编出来……”

苏星宇一边说一边分享给江洋,想让他跟自己一起笑,却发现江洋一点都笑不出来。苏星宇一下子就害怕了,江洋平时疼他宠他,可是江洋可是个地地道道的火爆脾气。

他伸出来去拉江洋,想让他过来,“老公,你别生气嘛,我就是节食过度了,低血糖,我以后保证不这样了好不好?你黑着脸怪吓人的,别吓我行吗?”

江洋顺从地被他拉过来,亲亲他的额头,“星宇,你真的有宝宝了。”

“我就是宝……哈?”苏星宇差点被自己噎死。

江洋点头,拉住他的手按在他的小腹,“抱歉,没有保护好你们俩。”江洋嘴唇干涩,摩挲着苏星宇的脸颊,“老婆,我们的儿子两个月了。”

苏星宇眼睛瞪的大大的,“哪次啊?两个月……”挣扎着坐起来,“温泉那次!”

江洋扶他坐起来,坐在他身后,把他搂在怀里,叹了口气,“你啊,还没长大,怎么当妈?”

“哎呀,不是还有你呢嘛。”苏星宇吐舌头鼓着脸说。虽然这个孩子来的不在预料,可是两人谁也没想过不要。但,这只是他们两个人的想法而已。










“哎你就这样把我抱走了呀?”苏星宇在江洋怀里玩手机,看着当时的视频,当时他晕倒,江洋从老远的地方冲过来一把抱住他,没让他受一点伤。

“你居然能跑那么快?”苏星宇扭头朝江洋笑,江洋正在微笑着给他削苹果,低头亲他一下。

“再让我跑一次一定跑不到,当时没想那么多。”

“苏星宇!你就不能少给我闯点祸吗?”眉姐开门进来,后面跟着吓得半死的Amy。

“眉姐,你这又是怎么了?干嘛这么生气?”苏星宇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他。

“你看看新闻,怎么看?!当初你们俩非要在一起,好,我同意了,现在呢居然给我搞出人命来了,未婚先孕呐,多难听?”眉姐头疼。

江洋一推眼镜低头笑笑,苏星宇开口,“我们有证啊,谁说未婚的?”

“什么??!!”眉姐晕倒。









江洋的新片首映会,记者根本没心思问两位主演,一个劲问江洋,苏星宇跟他是不是在交往?苏星宇怎么了?为什么晕倒?

江洋一笑,“关注电影吧。”但是他善良地举手左手露出手上明晃晃的戒指还动了动手指,笑得迷倒众生。

评论(34)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