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生子】一闪一闪亮晶晶3

江洋其人,真是娱乐圈的一个奇男子。自从苏星宇晕倒后,他就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有半个月了,媒体狗仔们没办法只能把长枪短炮对准另一位男主角江洋。

可人家江洋,怎么说叫奇男子呢,愣是不承认也不否认,你问他,你跟苏星宇在一起了吧,笑,你问他苏星宇为什么晕倒,笑,你知道苏星宇现在怎么样了,难不成要退出娱乐圈了,还笑。

记者狗仔蹲在门口气得直迷糊,这怎么油盐不进呢。

不过也有心大的,“江洋真帅,不必小鲜肉们差。”











眉姐这几天过的也不好,摇钱树忽然从当红炸子鸡变成已婚孕人妻,这特么一说出来,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事怎么就让她赶上了呢。

“星宇啊,你怎么打算的呀?”是打算接这个都市剧轻松点还是古装剧能遮住肚子呢?

苏星宇听见眉姐问话,终于找到人分析了,“江洋说了三个月就公布,然后我就可以跟着他去片场了,他就能照顾我,就不用担心我了。他说就当作是胎教,以后做导演做演员都赢在起跑线上,哎眉姐你说我们家江洋真是的,还没出生就想好还提做什么了。”

眉姐倒地,吐沫。

“眉姐,眉姐,你怎么了?”











江洋带着苏星宇去逛超市,苏星宇挽着江洋的手臂跟他说白天的事,江洋一边挑着苹果,一边笑,“宝宝,你这样眉姐不晕倒才怪呢。”

“眉姐也是的,我晕他也晕。”然后倒吸了一口冷气,“老公!”苏星宇只有着急或者有事的时候才叫江洋老公。

江洋抬头看他,苏星宇说,“眉姐不会是也有了吧?”

江洋笑着摇头,自己老婆的脑子真是太惊人了。

“我们公司今年这运势也是没谁了啊。”苏星宇自言自语。

江洋搂住他,环着他的腰说,“你接下来的工作怎么办?”

“我也休息差不多了,可以工作了,现在的工作大概拍到了两个月后,我跟Jimmy说了不再接了,都完成之后就去你身边,让你伺候我们母子知不知道,我现在可是大熊猫级别。”苏星宇得意地说。


“是是是,大熊猫。”










两个人买完东西去停车场取车,苏星宇说,“唉,跟我们一路了,他们俩不累吗?”

江洋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拿起两个苹果说,“明天是平安夜我送他们一人一个吧。”

苏星宇看着江洋手上的苹果,撅嘴说,“拿两个小的,这个太大,换这个。”说着给江洋换了一个。

江洋无奈地笑,“老婆,你是妈妈了,长大点。”

苏星宇扁着嘴巴想了半天,“那不是我想吃的,你儿子,”他说着指指肚子,“嗯,他想吃。”

江洋摸摸他的肚子,“吃光了爸爸再给你买。”说完下车去送苹果了。










于是,多年后业界还流传着一个说法,江家两口子真是娱乐圈的清流,业界的奇葩。


流水账,新年快乐,祝见者幸福。

评论(1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