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生子】一闪一闪亮晶晶5

赶紧让他卸货,我想要小星星。

苏星宇坐在江洋旁边,开心地吃苹果,江洋坐在旁边愁得不行,“虽然你一直没什么感觉,但是日子要近了,我们还是去医院吧。”

“去啊,去呗。”苏星宇跟在说别人的事一样,大喇喇地腾就站起来,“走啊?”

江洋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老婆,”他走过去在后面抱住他,“你真的是,唉……小心点啊。”

“啊?”苏星宇一脸懵圈地回头看着江洋,“怎么了啊?我也没怎么啊……”苏星宇被江洋的样子弄得也有点害怕,仔仔细细地想自己犯了什么错误。

江洋无奈地笑笑:“你这个小妈妈呀,唉。”他把手附在苏星宇的肚子上,“真的没有哪里不舒服?”

“放心吧,我跟儿子好着呢,老公,走啊。”苏星宇挺着肚子就走了,江洋真的觉得自己跟不上自己家这个祖宗的路子。






预产期过了,小家伙也没动静,苏星宇在那抱着肚子训:“你怎么回事,怎么还不来?嗯?!是爹不帅还是妈不美?还是咱家没钱?你说,看不上哪?怎么就还没动静,再不出来,等你出来我就把你按回去再给你跌生一个!”

江洋在旁边陪着,听得直翻白眼,可是也是没办法。

李易峰拉着陈伟霆来看他们,见到他就揶揄,“哎哟,你看你这胖的,估计得减好几个月才能见人吧?”

“滚滚滚滚滚,”苏星宇比划着,江洋怕他没轻没重,坐到他后面搂住他,苏星宇就跟他告状:“你说他来干嘛?就知道来给我添堵。”

陈伟霆也怕真给苏星宇气到,抱歉地朝江洋笑笑,然后环住李易峰看了他一眼,轻轻地摇了摇头。

李易峰一撇嘴,然后才正色地看着苏星宇,“你怎么样啊,身体还好吗?”

“也没什么事,就是有点急。”苏星宇开口。

看见两个人都不再闹了,陈伟霆才朝江洋看了一眼,两个人会意地明白了意思,江洋低头亲了苏星宇的脸颊,“你们俩好好聊聊,我就在门外,有事的话易峰你叫我。”

陈伟霆也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嘱咐李易峰,“别再逗他了,乖。”







两个人站在走廊上,陈伟霆看着江洋一嘴的燎泡,说:“你也别这么着急上火的,我看没什么事,这种情况也是有的,你再倒了,谁管你老婆孩子。”

江洋摘了眼镜抹抹眼睛,“我没事。”

“几天没睡了,眼袋快到脚面了。”陈伟霆拍拍江洋。

“你是没遇上,等你有这么一天你就明白,我们家星宇什么脾气你是知道的,现在天天半夜睡不好,折腾得后背都湿了,可是他还一直没事人似的,他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亏,Willian,我都后悔了,知道他这么难受,我都不想要了,我要是能替他,我就替他。”江洋低头无奈。

陈伟霆拍他的肩膀,“我明白,看到你们这样,我们几家都吓到了,峰峰天天吵着说也想要,我都不敢接话。”

“真的是要好好想……”

“江洋,你老婆叫你。”李易峰忽然叫他,江洋一个箭步就窜回去了。

“怎么了?”江洋急吼吼地问。

“我好像抽筋了。”

江洋赶快给按小腿,一边按一边哄。

李易峰鄙视了一下苏星宇然后就被陈伟霆拉着告辞了,陈伟霆搂着他的手力气大了,李易峰看着他:“William,怎么了?”

陈伟霆摇摇头,亲他一下,“没事,就是想说,我以后会对你更好的。”

李易峰也没想到他忽然这么说,有点脸红,手指摸着他的袖子,小声说,“你对我已经很好了。”





经过好久的折腾,终于是生了,江洋陪在苏星宇身边,帮他把额前汗湿的刘海理顺,亲了他,闭眼的瞬间,男儿泪下,“谢谢你,老婆。”

苏星宇却忽然说:“他怎么不哭?”

两个人一起看着抱着孩子的护士,护士在清理孩子的口腔,可是就是没声音,江洋的心都抽紧了,但还是紧紧握着苏星宇的手,让他别害怕,护士用力地打几下孩子屁股,孩子终于哭了出来。

两口子终于放心了,可是孩子哭起来就没完了,怎么哄都停不下来。

苏星宇看着江洋愁眉苦脸,“他怎么这么烦人啊,该哭不哭,哭起来没完了?”

江洋眉毛跳了两跳,干干地陪笑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