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生子]一闪一闪亮晶晶6

还有人,我就回来了,先放出星宇大战小星星



小宝宝生下来额前就有一根白发,苏星宇心里别扭,总想给他扽下去,江洋就劝他,还是不要,孩子那么小,扽一下挺疼的,而且不注意也看不到,还是别扽了。


苏星宇表面上答应了,可是心里还是痒痒的。


这天趁江洋不在身边,在厨房准备晚餐,苏星宇就跟小宝宝商量开了,“儿子,你听妈妈说,你作为我跟你爸的儿子那是肯定要靠颜值吃饭的,这个瑕疵虽然小,但是也不能被忽略,你相信妈妈,我轻轻嘿,”他说着比划了一把,“就下来了,你一定不会疼的,不要哭知道吗?”


小宝宝看着他比比划划的,瞪着跟他妈同款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看着苏星宇又比划了两下,还咧开小嘴笑了。


“呐,说好了哈,那我就动手了哦,你答应了不能哭的哈。”苏星宇轻手轻脚地伸手拽住那根头发,一遍轻声商量着:“乖哈,一会就喂你吃奶奶,很快的哈,就一下,哈。”


拔下来的一瞬间苏星宇激动地差点尖叫,宝宝还愣愣地看着他。


“星宇,你干嘛呢?”


江洋的声音忽然响起来,母子俩于是都看向门口,江洋眯着眼睛站在那里。


这个时候小宝宝忽然爆发出雷霆般的嚎哭声,吓了苏星宇一跳,小东西一边伸着手朝江洋索抱一边使劲嚎着,江洋一个箭步过来抱着儿子,搂着怀里拍拍哄哄,小东西委屈得不行似的,伸着小手够自己的头顶。


江洋心疼地低头亲儿子的头顶,然后顺着他稀疏的毛发,柔声哄,“乖乖,不哭不哭啊,爸爸给你看那是什么,你看,他会动,诶,为什么会动呢?”江洋抱着宝宝看挂在他婴儿床的上面的风铃。


苏星宇整个人愣住了,心里一股委屈之情油然而生,他明明都没事的,见到江洋却哭了,江洋又不理他,肯定是生他的气了,想着想着就红了眼圈。


江洋觉得这人都没声音就回头看他,见他这样,走过来把孩子用右手抱着,左手搂住苏星宇,“这怎么咱家两个宝宝都哭了呢,怎么了呢?大宝宝你先说,怎么了?”说这在苏星宇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苏星宇红着眼睛看着他:“我真的没使劲,就拔一根头发能有多疼,你看他,再说了我拔完他都没哭,见到你就开始哭。”


二十四孝好老公江洋同志敏锐地意识到自己的老婆这是吃自己的儿子的醋了,“他还小嘛,可能是吓到了,没事的,一会就好了,乖。”


“他就是故意的,他跟你告状!”苏星宇忽然孩子气地反驳。


江洋一笑,“那也没错啊,他可是你的儿子,演技是天生的,没准以后要继承你的衣钵呢。”


“比我差远了,你看他,哭起来跟小猴子似的,丑死了。”苏星宇抽了纸巾给小宝宝擦脸。


小宝宝像是听懂了一样,扁着嘴,包了一包泪看着他,好不可怜,苏星宇一个心软,伸出手,“好啦,妈妈抱。”


小宝宝这次很给面子也给抱了,小手拽着苏星宇的衣服,一直用小舌头舔嘴巴,苏星宇看见他这样子,脸一红,“江洋,好像下雨了,快去收衣服。”


江洋一笑,都这么久了,苏星宇每次喂奶的时候,还是不好意思,他点头,“好嘞,这就去。”


江洋回到厨房,外面阳光灿烂,就像是儿子的笑脸,他笑着摇摇头。










李易峰跟许诺、崔艾伦来看苏星宇,苏星宇乐呵呵地抱着自己的大儿子,“来,看看,想不想我?这颜值,简直是赢在起跑线上了,你说这可怎么办?”


“唉苏星宇,你现在这副嘴脸你老公见过吗?”李易峰怼他。


苏星宇也不生气,“唉,我什么样我们家江洋没见过啊,你看,孩子都有了。”说着再次把孩子举到李易峰面前。


“不是我说,你们是不知道,这当过妈妈跟你们这些没当过的就是不一样,你们不会明白的,唉,木啊。”在自己儿子的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崔艾伦笑着说:“星宇哥,我们看出来了,你现在的朋友圈全都是你家儿子,都没有自拍了,确实不一样。”


“那是,没孩子的才只能尬自拍。”苏星宇得瑟。


李易峰气得翻白眼,分分钟想走,许诺在旁边一直拉着他。


苏星宇乐得不行,就感觉大腿上身前一阵温热,崔艾伦小声叫了一声:“星宇哥,宝宝好像尿了……”


李易峰大笑。


苏星宇大叫。


窜起来就要暴走,许诺赶紧把孩子抱过来,苏星宇就窜去换衣服了,许诺温柔地摸摸小宝宝的小脸,“宝宝,那件T恤七千多,你妈可要心疼死了呢,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