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他们生活的世界小番外

苏星宇,李易峰,许诺还有崔艾伦一起喝下午茶,苏星宇刷微博看见有一个营销号,发了一条,问自己的男朋友,如果我惹你生气了你会打我吗?看他怎么回复。

苏星宇道:“哎,我们一起玩这个吧,看他们怎么回回啊?”

李易峰嗤道:“我们又不是小姑娘,搞这些幼稚的东西干什么?”

“你是不是怕你们家陈伟霆给你掉链子,哈哈哈哈?”苏星宇调侃。

“玩就玩。”李易峰瞪眼,艾伦跟许诺也没意见,于是四个人开始发微信给自己的老攻。




艾伦:阿朗,如果我惹你生气了你会打我吗?

秦朗:怎么会呢?我怎么舍得打你?任何人伤害你我都不会放过他,连我自己也不行。


艾伦:阿朗,你怎么那么好。

秦朗:我已经不能时常陪着你,很愧疚了,当然要加倍宠着你了。


四个人看了,李易峰嗤笑,“你们家秦朗可以的啊,估计是最近拍的戏跟女主角说的台词用给你了吧。”

李易峰日常怼三家1/3





许诺:苏老师,如果我惹你生气了你会打我吗?

kevin:小诺,你那么乖,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许诺:嗯,我不会惹你生气的。

kevin:I love you.

李易峰:“你们家凯文果然是外国人作风,我爱你当早上好一样,随口就说。”

李易峰日常怼三家2/3





苏星宇:江洋,如果我惹你生气了你会打我吗?

江洋发来了语音,“宝宝,我不仅不可能舍得打你,更不可能忍心生你的气,你会这么问是不因为最近有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才会有烦恼?我看到你最喜欢的牌子出了新品,我马上到家,你下来,老公带你去买买买放松一下好不好?”



李易峰一拍大腿,“你们家江洋老流氓,都是套路,这手段不知道是从多少个失足少男少女那锻炼出来的呢。”


李易峰日常怼三家3/3

然后还不解恨似的说,“别高兴得太早,套路虽然得人心,只有真情才是真。”


于是其他三个人都盯着他,意思是,那就让你们家陈伟霆给我们表现一个纯真情无套路的呀。


李易峰:如果我惹你生气了你会打我吗?

五分钟过去了,

陈伟霆没回复。


半个小时过去了,

陈伟霆还是没回复。


苏星宇大笑,“真格是反套路,哈哈哈哈哈。”

许诺,“应该……是在忙。”

“是啊,别着急,再等等。”艾伦也劝。

李易峰咬牙。


另一边,陈伟霆还在忙于工作,早上出工的时候忘了带手机,本来想回去取,到时间来不及,助理劝说真有急事家里人会打给他的,不用担心,于是就没回去取……没回去取……回去取……去取……取……


评论(1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