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一闪一闪亮晶晶小段子

小星星:妈,我能不能嫁去凯文叔叔家?
苏星宇:为什么?
星:凯文叔叔做菜很好吃!
宇:我做的不好吃吗?!
星:妈,我不是爸,不擅长说谎。
宇:你爸擅长说谎?!
星:妈你这件t恤xx也穿了。
宇:那王八蛋又学我?!
星:嗯,他还学你新发型。
宇:沃特?他有我这脑形吗?
星:快跟发型师联系换一个发型吧,我出去玩了。
宇:站住,小鬼,别转移话题。
星:我去做作业,妈,数学题给讲一下。
宇:风大听不见,江洋,你儿子叫你。

凌晨三点苏星宇忽然坐起来,“不对啊,为什么非得是嫁出去呢?他怎么就不上进点想娶呢?”

江洋睡得迷迷糊糊也坐起来,搂住他,有些哑着声音问,“怎么了宝宝,想上厕所不敢去?”

苏星宇轻轻捶了他一下表示不满,江洋轻笑,“那是饿了?我给你去煮面?”

苏星宇也环住他的腰身,没说话。

“那你躺着等,别坐着,小心着凉,我很快。”江洋顺着要下床,苏星宇却不撒手。

“也挺好。”苏星宇嘟囔了一句。

“嗯?”江洋听得直迷糊。




第二天苏星宇去小学接儿子,牵着小星星的小手告诉他,“你想嫁就嫁吧。”

小星星皱皱眉,“妈,不行,我问过了,凯文叔叔娶了小诺叔叔了,我不能嫁给他了。”

苏星宇乐了,“儿子,你野心这么大,不是想嫁给他儿子,是看上苏凯文了?!”

“嗯。”

“哈哈哈哈,好样的,是我儿子没错妈妈支持你!”

小星星低头,“怎么都娶了别人呢?”扁扁嘴。

苏星宇看着小号的自己扁嘴,十分喜欢,捏捏儿子小脸,“没关系,咱们换一个。”

小星星叹气,“换过了,我最想嫁的,是我爸爸,可惜了,那么好的人……”

苏星宇张了半天嘴巴,回答不上来。

半夜三点,苏星宇又忽然坐起来,“什么叫可惜了?!”

“”

评论(17)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