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不谈爱情 - 东南

今天,我收到了你的结婚请柬。

我们认识多久了?快十年了吧,零八年我们相识,那个时候刚进大学校门,就认识了,一起度过了四年时光,我们是最好的拍档,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什么,只是,不能再多

不管怎么样,你终于等到她愿意给你在一起,现在愿意嫁给你你能幸福我挺高兴的,你老婆很漂亮,你们的故事很唯美,我在外地出差太远了,就不回去了,礼金我会包个大红包,幸福啊你!


我应该没有遗憾的,我又不是怂了没说出口,只是输给你对她的感情,那个时候不爱你的她我尚且不能改变你,现在她爱你了,你该高兴了吧,哈哈哈,哥们,我真心地祝福你,只是以后没事少联系,我们永远是朋友


沈阳,我不打算回去了,我决定留在宁波了

再见,朋友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