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上流社会的父亲节

b超的场合


“老婆,”Bill看着允超叫了一声,后者瞪着他吓得他赶快改口,“允超,今天是父亲节,你就别去上班,我们带着孩子们一起过父亲节吧,好不好?”


项允超根本就没停下手里打领结的动作,然后说:“父亲节,你又不是我爸,我为什么要给你庆祝,找你的儿子女儿让他们陪你过啊。”说完把地上左右各一个抱腿的老二老三项阳跟项暖依次抱起来亲亲,又探头亲了Bill怀里的老大项日葵,然后说:“我去上班了,今天要开年终总结大会,会很忙,你们不要等我吃饭。”


Bill看着他要离开的背影,怨念道:“我没有亲亲啊?”


项允超一边穿鞋一边说:“你要也是我儿子,也姓项,我就亲。”


“哇,这也太差别待遇了。”Bill吐槽。


“照顾好他们啊,”项允超看着他,“如果有什么事第一时间通知我。”然后看着他怀里抱着女儿,左腿被二儿子抱着,右腿被三儿子抱着,一瞬间有点担心他能不能吃得消,可是心里有气,活该,让你骗我生这么多。





Bill看着自己的老婆开门走了,抱在怀里的女儿忽然大哭,Bill赶快哄,“小葵不哭啊,你是姐姐,你要给弟弟们做个好榜样啊,怎么先哭起来了,不哭了啊。”说着伸手给女儿擦脸上的金豆豆,结果女儿还没哄好,老二项阳开始哭,老三也不甘示弱地跟着哭。




项允超正在会议室开会,听到业绩下滑,大发雷霆,正在训斥手下人的时候,有人敲门,所有人都在想这是谁吃了雄心豹子胆了,项总生气成这样他还敢来打扰他骂人,作死啊。


“滚出去。”项允超吼了一声,然后看见一个小人挤进了会议室,然后后面跟了一个更小的,再后面跟了一个再小的,几个小鬼训练有素,迅速还原固定组合造型,一个挂脖两个抱腿,大家都习惯了,这几个小祖宗是常客了,于是开始窃窃私语,这不是要喂奶吧?项允超气得都没脾气了,挥挥手,“都出去吧。”


看着大家都走了,项允超掏出手机打给陈霆,“给我推荐一个杀手,务必手段残忍的。”


陈霆一边搂着儿子一边接电话,笑着问:“小象,你这是跟谁啊,这么大脾气,做掉谁,你说话。”


“Bill!”项允超咬碎了牙。



瀚皓场合


“爸,你想要什么礼物?”何煦穿着小何瀚好几号的同款西装看着何瀚一脸少年老成皱着眉毛问他。


衣服是林皓亲自买的,看着父子俩的父子装,给他喜欢得不得了,他站在儿子旁边帮他抻抻这拽拽那,再到何瀚身边帮他整整衣领系系领带,同时保持着微笑看着这父子俩互动。


“你现在经济没有独立,所以我不要物质礼物,因为那些都等于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要点你力所能及的吧。”何瀚喝着咖啡跟儿子说。


何煦低头沉思片刻,然后抬头看着何瀚,“爸爸,我把陈曦给你娶回来好不好?”


林皓听了哈哈大笑,“儿子你才多大啊?再说了,你以后喜欢谁就可以跟谁在一起,不一定非得在这个圈子里选的。”


何瀚倒是没笑,很认真严肃地放下杯子,看着儿子:“爸爸很喜欢这份礼物。”


“好,那就这个。”小何煦也认真地点头。


“喂喂喂,你们父子俩干嘛这么一本正经地开玩笑啊。”林皓笑着搂住何瀚的手臂,结果父子俩异口同声地告诉他,“不开玩笑。”


霆宇场合


“mua~mua~”小陈曦坐在陈霆的腿上抱着他的脸,在他的左右脸上各亲了一口,“爸爸,父亲节快乐。”


陈霆搂着小宝贝笑着说:“谢谢儿子。”


“爸爸开不开心?”


“开心!”


“mua~mua~多亲几下,多多开心。”霆哥已沦陷。


父亲节快乐!

评论(4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