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朗星】假装的cp07

秦朗抱着苏星宇走,苏星宇刚才哭过,现在已经不再流泪了,可是后遗症就是一直打嗝,一抽一抽地问:“秦,嗝,朗,去哪,嗝,啊?”

 

秦朗笑得不行,“宝宝,你这是哈哈哈哈,给我改名了吗哈哈哈哈。”秦朗很没有形象地笑得像是抽风一样,没办法,谁让他是真的开心呢。

 

苏星宇捶他,“讨,嗝,厌。”

 

秦朗忽然把他放下,正色,他低头看着苏星宇,“星宇,我早就爱你。”他看着苏星宇瞪大了看着他,然后他低头笑笑,“我虽然酒量不好,但才不是随便谁都会亲的人呢。我知道是你,才会亲的。”

 

“你,你说你爱我?”苏星宇整个人都愣了,那大老板怎么办……你要背着他偷偷跟我在一起吗,如果被他知道了,他会不会为难你……苏星宇的大脑飞速运转,比起秦朗爱他这件他早就有所觉悟的事,他的注意力更被秦朗要怎么能瞒过何瀚而跟他在一起上。

 

“对,没错。”秦朗是不知道苏星宇的这么大的脑洞的,单纯以为对方是因为他的表白而震惊,“所以,不要哭了。”

 

苏星宇之前哭是因为,觉得秦朗跟何瀚在一起,跟自己只不过是逢场作戏,所以很难过。现在,得知秦朗是喜欢自己的,可是这样改变不了他被何瀚包养的事实啊。

 

于是,苏大明星哭得更伤心了,他握着秦朗的手,“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吗?”

 

“当然了。”秦朗摸他的头。笑得温柔。

 

“那,那我们合约都有那么多年,万一他做什么对你不好的事怎么办?要不然你先别跟他说,我不介意的,只要你好好的,我不在乎你去他身边,我不吃醋。”可是说着大滴的眼泪还是“吧嗒”地砸了下来。

 

秦朗完全被搞懵了,“宝宝你再说什么啊?”

 

苏星宇仰着头:“何瀚啊,”连大老板都不叫了,直呼其名,“他……他不是你的金主吗?”之前业界就一直传说秦朗后面有人,没想到是何瀚,“我没有别的意思,你不靠别人也会很红的,不是因为他。”苏星宇还补了一句解释。

 

秦朗内心十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到底是谁给你的错觉啊?!”

 

“啊?”苏星宇看着秦朗忽然黑了脸,也下了一跳,“我,我真的不是,你别生气,我不说了行不行?”

 

秦朗顺了半天的气,拉着苏星宇就往回走,苏星宇吓懵了,以为秦朗被他激得,这就要回去跟何瀚摊牌了,他死命拉住秦朗,秦朗故技重施,长手一伸再次把他抱起来,根本不听他说什么,抬腿往回走。

 

愤怒的秦朗犹如在腿上装了小马达,脚程如飞,很快就回到何瀚家,把苏星宇放下,秦朗看着还是一脸懵逼的四个人,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命令道:“叫小舅妈。”

 

苏星宇使劲瞪眼睛看着秦朗,他不知道秦朗这是什么情况,也不像是气得失心疯了啊,忽然之间的,怎么说起胡话来了。

 

林皓一笑,跟许诺对视了一下,一起叫:“小舅妈好。”

 

“啊?我?”苏星宇指着自己问。

 

“对,小舅妈,恭喜。”何瀚也说。

 

“大,大老板?”

 

秦朗抬下巴看着江洋:“为什么不叫?”

 

江洋黑着脸:“我早就说了我不会叫他小舅妈的,谁爱叫谁叫。”

 

“看来,我这个小舅舅真是属于管教了啊,你们越来越没大没小了。”秦朗故意拿腔拿调的,挑眉挑衅地看着江洋。

 

“小舅妈。”江洋的声音比蚊子大不了多少。

 

秦朗终于满意了,然后看着苏星宇,“很好,那么接下来,宝宝你告诉我,到底是谁说我被何瀚包养了的。”

 

“哈?”何瀚忍不住崩溃,林皓直接笑喷了。

 

现在所有人都看着苏星宇,然他觉得非常窘迫,“因,因,因为,早就有传闻说大老板包养了我们公司的一个艺人,你,你又跟大老板那么亲密,我就……”

 

林皓听了笑着指自己:“我呀,我呀。”

 

苏星宇也是三观炸裂,第一次见到有人承认自己被包养的时候这么……这么阳光的……

 

“那你们……”

 

善良的许诺出来答疑解惑:“秦朗是何瀚跟江洋的小舅舅,何瀚是江洋的表哥,他们那,其实是一家人。”

 

江洋搂住许诺:“说什么他们,是我们,我们是一家人。”被许诺推开了。

 

“你们也是……”苏星宇手指江洋跟许诺之间逡巡。

 

秦朗搂住苏星宇:“江大外甥太笨,还没搞定。”然后笑得狡猾,“不过,也快了,他刚刚不是都叫你小舅妈了吗?”

 

几个人笑笑闹闹了半天,苏星宇才一捂脸,“那我刚刚是不是很丢人?”

 

秦朗一笑:“是啊,宝宝,真的是,太丢人了。”

评论(3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