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B超ABO】上流社会之廉价床伴08

项允超像是着魔了一样,自言自语着:“心疼,会的吗?”

 

他挣脱开扶着他的人,就往外跑,外面的雨不大不小,刚好可以把跑出来的项允超淋得都湿透,他亦步亦趋地跑到Bill家的楼下,光着的脚被地面磨得红肿破皮,他也顾不得疼。

 

抬头看着Bill家的窗户,不知道他在不在家,项允超慢慢地上到Bill家的门口,他抬起手轻轻地敲门,可是没有回应,天色还早,可能Bill还没回来,他坐下来双手抱着膝盖,正在这个时候,门开了。

 

Bill睁大眼睛看着蹲在地上的项允超,他没想到会是他,“怎么会是你?”Bill马上蹲下来想要把项允超抱起来,可是想到之前他说的话,手上的动作顿住了,似乎他并不一定会想要自己碰他。

 

项允超看见他,一把抓住他的领口,“痛。”他说。

 

Bill吓坏了,看着他并没有排斥自己的靠近,伸手抄起了项允超把他抱起来,然后用脚关了门,走进卧室把他放在床上,就看见他伤痕累累的脚,他的皮肤很白,红肿跟伤痕看起来格外惊心。

 

“怎么受伤了?”Bill一阵心疼,“你光着脚走了多远?从你家走来的?”

 

“嗯,”项允超点点头答应了一声,Bill气得直皱眉,“你家里人就不管你?就看着你这么折磨自己,嗯?”Bill从来没有跟项允超发过脾气,一直都是笑嘻嘻的,他忽然这样,也是把项允超给唬住了。

 

他有点委屈,但是心里知道Bill是因为心疼他,又有点得意,他想起来陈霆每次见到姜希宇受伤的时候一边皱眉一边心疼,姜希宇都是怎么做的来的,哦,他抬起头,瞪着大眼睛,眨了眨,扁扁嘴:“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

 

Bill感受到了暴击,这个是项允超吗?不是姜希宇假扮的吧。于此同时姜希宇在家打了一个喷嚏,陈霆皱眉:“冻着了吗?”希宇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希宇没有穿少少!”

 

Bill拿出医药箱,用棉签蘸了碘酒帮项允超给脚上的伤口上药,碰到伤口的时候项允超痛得往回抽脚,浅浅地吸气,Bill叹气,“你就是这样,总是伤害自己……”Bill处理完脚上的伤口,然后若有所思地看着项允超的肚子,怅然若失地想着那个还来来到这个世界就被妈妈嫌弃的孩子。

 

项允超感觉到了,他拉住Bill把他拉到在床上,搂住他的脖子,像猫一样蹭他的脸,“我没有,”他也像猫一样小声说,“我只是想见你。”

 

Bill抬头看他,眯着眼睛仔细地看着他的眼睛,在审视他,猜测他这话里有几分真几分假,项允超拉住Bill的手,按在自己的肚子上,轻轻地摇头:“你误会我了,没有……”他委屈地红了眼睛,“我从来都没说过有,一直都是你说的,结果真的没有,你就怪我……”

 

Bill瞪大眼睛:“什么?”

 

“没有啊,我没怀孕,是你想多了,你自己不行,还怪我……”他扁起嘴,强压着嘴角的笑意,项允超即使是猫也不是林皓那种温柔的,更不是希宇那种乖顺的,他是狡猾的,先前的担心早就不见了,Bill是爱他的,现在项允超非常肯定这一点,所以他当下要做的就是让Bill知道他错怪了他,误会了他,伤害了他,让Bill愧疚后悔,就行了。

 

“那你……”Bill一脸疑惑,那些症状都是怎么回事。

 

“我有胃病,你还怪我,骂我,我好生气啊,可是我……”他伸手摸着Bill的脸,“我病糊涂了,被我哥抓回家里去了,可是我好想见你,他就偷偷跑出来了,好不容易见到你,你又怪我不穿鞋,还那么凶……”

 

听着这控诉,Bill都觉得自己简直是十恶不赦,他抱紧项允超,感受到原本就瘦的没什么肉的项允超更加清减了,“对不起,是我不好,允超,”他放开项允超一点,看着他的眼睛,“你之前说的那些讨厌我的话是真的吗?”

 

项允超不说话只是扁着嘴看着Bill,Bill又把他搂紧,“不管了,即使是真的,我也要告诉你,我爱你,允超。”项允超笑出猫弧,姜希宇这套扁嘴鼓脸还真好使啊,比吹胡子瞪眼睛发脾气还好使,居然逼出了Bill的真心话。

 

“不是。”

 

“嗯?”Bill挑眉。

 

“我说的不是真的,”项允超摸摸Bill的脸,“我也跟你一样真的很期待这个孩子,所以在知道没有的时候才会借酒消愁,乱发脾气的。”

 

“那你对我?”

 

“嗯。”项允超点头,然后戳着Bill脸上的酒窝,眼睛不敢看人家,小声说:“你,你要是真的,真的那么想要,就,就,努力点喽。”

 

Bill亲他一下,搂紧他:“先不要了。”

 

“为什么?你不想要了?还是,还是怎么了?”项允超追问。

 

“没有,我想。”Bill摩挲着他的后背,“可是要先把你的身体养好,你的胃不好,这是个大问题,再有,你太瘦了,抱着都硌手了,允超。”

 

“胖胖不好看。”项允超撇嘴。

 

Bill一笑,“你看林皓,希宇,都比较有肉,不是挺好看的吗?”

 

“嗯?他们好看吗?有我好看吗?!”项允超瞪眼。

 

“哈哈哈,没有,我们允超大王最好看。”Bill笑得灿烂。

 

“哼!”

评论(5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