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2

吴邪张大了嘴巴看着何瀚。 

何瀚说,“我会对你很好,我家里条件也可以,嫁给我生活应该不会太受苦。” 

您真是谦虚了,您那去坟地才开的奔驰,您家这别墅,您那豪华的保镖团,您说条件还可以,真仿佛在逗我。吴邪腹诽了一下,嘟囔了一句,“我什么苦没受过?”


“你受过很多苦?”何瀚握住他的手摩挲着他手背的皮肤。

吴邪像是被顺了毛的猫,乖乖地点点头,“你看。”吴邪把自己的脖子递给何瀚看,让他看上面的疤痕,丝毫没有意识到,一个香氛快要散尽了的omega让一个alpha看他的腺体附近是多么冒险的事。


何瀚看着他白皙的脖子,确实有一个疤痕,就在腺体的附近,何瀚伸手摸了一下,吴邪忽然像触了电一般,两个人都闻到了吴邪忽然冲破香氛散发出的信息素,吴邪吓得马上身手捂住了自己的脖子。


但是毫无意义的,整个屋子都充斥着牛奶的香气,何瀚腾地站起来,就往外走。


吴邪还是闻到一股淡淡的兰草味,那是……









“嫂子?”吴邪稳定了一会就看见何慕探头,“我能进来吗?”


吴邪脸一红,“别乱叫。”然后放下了手,“你进来吧。”


“嘿,我进来了,哇塞。”何慕夸张地抽抽鼻子,“我哥真不是一般人,这样还能走出去。”

“他,他没事吧?”吴邪红着脸问。


何慕带了吃的给吴邪,一边摆好一边说,“没事,现在天气还不冷,洗个冷水澡应该不会感冒。”


吴邪吐了吐舌头说,“你哥他好严肃啊。”


“可不是,以前我都害怕他是面部神经失灵来的,挺担心他的,后来发现也不太影响生活,没事的,嫂子你别嫌弃他,我哥其他方面条件还是不错的。”何慕把勺子放在吴邪这边。


“他,他刚才跟我说,跟我说,”吴邪在想怎么用词能比较恰当,“说想跟我在一起,他条件那么好,没有omega吗?”


“嫂子,大师说了,你就是我注定的嫂子,能跟我哥过一辈子的人,你放心吧,我哥没别人的。”何慕说。


吴邪听了,才明白原来是因为这样,何瀚才说让他跟他在一起。他能看出来那里是一块风水宝地,也看得出来,他们当时是在祭祀跪拜什么,估计是在做什么法事。

“你哥他相信这些?”


“他……好像以前不太信,我爸信啊,他也没办法!可是,这次……我哥好像也挺相信的,嫂子你不知道,你真的是从天而降,呃,不是天,是地。但是,大师说,我未来的嫂子能给我哥带来命里缺的土,会旺我们何家的香火。”


吴邪这才意识到,自己这一铲子算是阴差阳错地撞了大运,他根本不信什么大师,可是,何瀚这个人,让他舍不得。


不得不说,以前听人说一见钟情吴邪是不信的,可是现在,他愿意现身说法,他真的发觉他喜欢上何瀚了,他的手背,脖子,所有何瀚碰过的地方仿佛都在发热,何瀚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不得不说,何远堂的效率简直是出奇的高,当天就联系上了吴邪的父母,第二天二老就赶了过来。


吴一穷早就觉得自己的儿子是个omega还到处乱跑,挖坟掘墓的不是回事,早就想把他给嫁出去,可是一直没人能降住他,这次何家联系他们,他们就觉得终于有门了,因为吴邪要是不同意,人家怎么能知道他们的联系方式呢?


“亲家来了,一路辛苦了。”何远堂带着一家来接吴一穷夫妇。


吴一穷看着自己的儿子乖巧地跟在后面,瞬间就觉得这回吴邪终于要嫁出去了。


“亲家好,不辛苦啊,为了孩子,多远都不辛苦。”


吴邪走到自己父母身边,不好意思地说,“先别这么叫。”


吴一穷跟何远堂一笑,“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害羞呢,看来我们两家的亲是结定了。”


吴邪蹭到何瀚身边,两家父母在前面走,何慕自动跟到父母屁股后面去。何瀚永远没什么表情,他眼睛看着前面,但是伸出手握住吴邪,他的手比吴邪的暖不到哪里去,吴邪任他拉着,任他揣到自己的口袋里,然后抽走了手。


吴邪看着插在何瀚口袋里的自己的手,口袋贴着何瀚的身体有他的体温,很温暖,可是,吴邪却想念他有点凉的手,吴邪想说其实口袋够大,两个人可以一起放的,可是不好意思开口。

评论(38)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