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瀚邪abo】霸道总裁和我3

【我就是这么幼稚,到了一定的量,我就发更新】

两家人来到饭桌上,吴一穷往那一坐,就发现这菜是事先做好保温好的,他们来了马上上齐了一桌子菜,全是吴邪爱吃的。


吴邪也很吃惊,他往旁边看看何瀚,何瀚没什么表情,只是发现他在看,就侧过头看他,“怎么了,不喜欢?”


“喜,喜欢。都喜欢。”吴邪红了脸低头咬筷子头。


“嫂子你好容易害羞啊,哈哈哈。”何慕笑起来。


何瀚的眼神扫过他,“不能没大没小。”


何慕一扁嘴,“嫂子对不起。”


吴邪觉得他的脸快熟了。


“好了好了,快吃吧,我们。”何远堂组织大家动筷子,两家老人相视而笑,看来时间可以定下来了。


吃完饭,何慕带何家夫妇跟吴家夫妇回家,一致安排何瀚带着吴邪出去走走。


“想去哪?”何瀚一边开车一边问。


“你,你平时喜欢去哪里放松?”吴邪看着何瀚的英俊的侧脸。


“我?”何瀚显然没想到吴邪会问他,“我平时都忙着工作,很少出来。”


“那,你要是忙或者不想去我们可以不用去的。”吴邪赶快说,他不想让何瀚觉得他麻烦。


“没关系,陪你是应该的。”何瀚说的理所当然。


“我们去看电影吧。”其实吴邪也没经验,他也没谈过恋爱,只是电视上谈恋爱的都是去看看电影,吃吃饭,他们刚吃完饭,只能去看电影。


何瀚点头,往电影院开。
















两个人这样的身份自然是看的爱情片,可是看的过程何瀚全程面无表情,吴邪看得昏昏欲睡,电影的主角两个人磨磨唧唧两个小时终于最后……分手了。


旁边的一个omega哭得惊天动地梨花带雨,显得吴邪跟何瀚特别格格不入。


走出电影院时,“呵呵,”吴邪干笑着说,“好像,我们俩不太适合看电影,呵呵。”


何瀚停下来,看着吴邪的眼睛,没有说话,他想了一下,“我们往那边走。”


吴邪点头跟着他,两个人来到电玩城。何瀚买了一千块钱的游戏币,前台送了吴邪一个好大的熊,吴邪搂在怀里有点开心。


何瀚拉着他去一个大型游戏机器那里,两个人坐到里面,大熊被放在门口。


这个游戏机是个模拟战斗器的形状,面前有两个操纵杆,眼前的屏幕里都是充斥着怪兽的丛林,两个人开始了打怪升级。


“何瀚,注意左边!”


“你也小心脚下。”


“来了来了,快开走!”


“换弹夹。”


“何瀚何瀚,怎么办,我打不死他!”

“我在呢。”


等两个人从里面出来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汗湿透了。何瀚把原本放在臂弯上的外套披在吴邪身上,“穿上。”


大冬天的,何瀚把外套给了吴邪,自己是肯定不行的,吴邪挣扎,“不行不行,你会感冒的。”


何瀚看着他的眼睛,不容置喙,“如果你听话穿着,我们快点去车上很快,但如果你一直不听话,我就要停下来让你听话,要被冻很久。”


吴邪觉得何瀚第一次跟他说了这么多字,可是一个字他都反驳不了。


何瀚看见吴邪终于老实了,拉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


吴邪终于忍不住问:“为什么你只把我的手放在你的口袋,却不肯握我的手?”


何瀚看着他,“你说过我的手凉,我确实体温比别人低一些。”


吴邪这才明白他是怕自己不舒服,于是把手拿出来跟何瀚十指紧扣又插回何瀚的口袋,“一会就都暖了。”


两个人回到车上,吴邪抱着大熊坐不进去,何瀚说,“那就坐到后面去吧。”



吴邪有点委屈从副驾驶出来,看着何瀚开了后面的车门,情绪有点低落地把大熊放进去,自己也想坐进去,就被何瀚拉住。


吴邪一愣,仰头看何瀚,何瀚说,“让他坐后面,没让你坐。”


何瀚关了车门,又开了副驾驶门,让吴邪坐进去,给他系好安全带,关好车门,自己才上车,吴邪抿着猫弧,心里再次有点高兴。












吴邪不知道何瀚往哪里开,但是心里期待着他不要那么快带他回家。


何瀚像是听到了吴邪的心声一样,带他去了一个猫咖,“喝点东西再回去吧。”


“好多小猫,何瀚,好可爱。”吴邪激动地使劲拉何瀚的手臂,何瀚也点头。


吴邪过去跟猫咪玩,何瀚的手机响起来,他接起,“嗯,稍等。”他示意吴邪一下,就去打电话了,一打就是半个多小时。


吴邪时不时地偷看何瀚,看着他在电话里给出决策,他沉着冷静,镇定自若,他说的话吴邪都听不懂,吴邪觉得两个人的世界完全不一样,如果以后真的在一起,何瀚的事业他一点都帮不上忙,而他的事何瀚又能理解多少呢?


他正想着,何瀚已经回来了,看他蹲在地上摸着猫咪的下巴发愣,也蹲下来,“怎么了?”


“啊?没事,你忙好了?”


“嗯,对不起,临时有急事。”何瀚忍不住也摸摸吴邪的下巴,仿佛吴邪也会像他手里的猫咪一样露出肚皮眯起眼睛,想着想着,何瀚轻笑一下。


吴邪愣住了,“你,你笑了!”

评论(2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