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คุณและคุณเท่านั้น (有且只有你) -

[霆峰超短小神tm脑洞][高校战争梗]01

最近沉迷OT,然后看了《高校战争》,觉得这个梗异常带感,so^_^



教务处长背手站在五个人面前,“既然你们现在来到我校,就要遵守我们的校规,第一,不要迟到,第二,不要缺勤,第三,不要逃课,第四,”教务处长转回身,阳光洒在他的后背,让五个人看不见他的脸,只能听见他不带表情地说:“就是,不要死。”


这所高校是一所百年o校,历来只招收omega,今年为了扩大发展,破格招收5名alpha进入学校。


教务处长引导着五个人进到教室,“大家安静一下,现在给大家介绍几位转学生。”


原本嘈杂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五个a的到来,让原本就战火味很浓的教室更加剑拔弩张,分踞教室最后一排两侧的项允超跟林皓都看着对方冷笑了一下,没错他们就是这所学校的两个King。


“大家好,嗨,我叫江洋,擅长电脑来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直接跟我说哦,”说这抛一个媚眼,“我都会很尽力帮忙的。”


下面一阵骚动,苏星宇一撇嘴,“噫。”旁边张晓波也跟着嗤之以鼻。


顺刘海的男生上台:“我叫苏凯文,我的国语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说这抿出一个酒窝,腼腆地笑笑。


陆森捅了捅坐在旁边的许诺,暧昧地笑笑。


“陈霆。”皮肤黑的男生说了一句之后似乎不想再说什么。


崔艾伦逗吴邪说:“哇,蛮屌的诶。”


穿着毛衣外套的男生紧接着上台,“我叫安逸尘,本名叫文世倾,这件事情说起来,有点长,总之,大家好。”


宁致远跟身边的陈深说:“还是个有艺名的。”


最后上台的男生面色苍白,举止优雅,他先向老师鞠了一躬,才上台,“我叫何瀚,很荣幸能跟大家一起学习。”


教室里同时响起拉凳子的声音,所有人向后看,原来是项允超跟林皓同时拉开他们之间的位子,其他人面面相觑,看来有好戏看了。


老师十分无奈,“那么何瀚同学,你就坐到那里去吧,好吧?”




这个剧大家应该没看过,原剧呢就是不断有人死去,我死心舍不得,就不让他们死了,受伤休学好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系列,反正你们都懂我的尿性。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