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生子】一闪一闪亮晶晶4

苏星宇叼着一袋牛奶跟江洋从医院里出来,刚刚做了例行检查,孩子很健康,发育得十分良好的结果带动着夫夫俩脸上眼里都是笑意,苏星宇笑嘻嘻地跟江洋说:“你说咱儿子叫什么好?”

“为什么一定是儿子呢?”江洋搂着他,知道他走路不太看路,就怕他不小心有个什么闪失。

苏星宇用手指指指自己,“男孩像妈,我这么好的基因,不能浪费,你懂不懂?”

江洋憋笑,也不敢表现,“是是是,老婆你简直是完美的化身,能娶到你真是我的福分。”江洋哄着他说。

“就是就是,我一定要生一个翻版的我,到时我一看,哟,我又再活了一回,多好。”

苏星宇不知道,他说的话被肚子里的那只听了去,真真的照他的话来了,几年后叫苦不迭地问江洋这熊玩应怎么这么操蛋的时候,江洋一直在考虑是不是要问他这不是他的愿望实现了吗?










俩人走出来就被一大圈记者围住,苏星宇看看他们,嘿嘿直乐,“大过年的还加班啊?”

“星宇星宇,请问你这是来医院看什么的?是不是有喜事?”

“你们过年都不休息吗?”苏星宇故意不回答。

江洋也是陪着笑脸不说话,记者们心说这特么真的是两口子,一个路子。

打了半天太极,苏星宇终于善心大发,摘下墨镜搂着江洋的胳膊说,“你们是不是听说了上次我老公送苹果给你们的同行的事才这么积极啊?今天我们可什么都没带。”

记者们愣了半分钟……老公?老公!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马上端起话筒,“星宇你的意思是承认两位已经喜结连理喽!那么现在是不是已经珠胎暗结了呢?”

苏星宇一笑,“你好有文化,这么多词,你给取个名啊?”

炸锅。













“你看,”苏星宇把手机给江洋看,“你猜眉姐现在打过来是不是想从电话线爬过来吃我的?”

江洋搂住苏星宇笑,“别怕,宝宝,眉姐吃素的。”













昭告天下之后,苏星宇也是百无禁忌,三个月的肚子还看不出什么来,两人假公济私地合作一部戏,眉姐本来气得快歇斯底里了,可是看着苏星宇人气不跌反升,跟江洋两个人已经变成圈子里最炙手可热的情侣档也就不再反对了。


苏星宇新戏跟李易峰,崔艾伦,许诺合作,讲的是四个人的友谊的故事,戏外四个人关系也不错,每天都是欢声笑语的。

只不过,开心之中也有烦恼,有江洋二十四孝好老攻的标杆立在那,搞得给其他三家带来了不小的动荡。

于是纷纷各出奇招。苏凯文作为本剧的编剧,非得每天到场也就算了,秦朗也说自己是主题曲演唱者,得好好了解剧情才能唱好,也天天来。

被秀到抓狂的李易峰气得打电话给陈伟霆,“你再不来就别回来了!”











等四位小攻终于集齐了的时候,每个都恨不得咬死江洋,不过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江洋觉得这都是他们嫉妒他。

评论(14)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