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江苏】亮晶晶前传之霸王硬上攻2

江洋觉得作为一个纯爷们儿,他从来也没有活得如此窝囊过
,居然被苏星宇这个小屁孩吓得躲着走。

抽着烟的江洋在片场猛吸了两口,奋而扔了烟头,“不行,不能再躲下去了!”

“江导,江导你在哪啊。”忽然听到了苏星宇的声音,江洋吓得扭头就跑,全无刚才的英勇。

忽然又听见身后苏星宇“哎呦”一声,江洋赶快回头,看见苏星宇坐在地上,正在揉屁股,想是摔了一跤。

江洋赶快往回走把他扶起来,“快起来,没摔着吧?哪疼吗?”

“疼。”苏星宇看见江洋忽然觉得有点委屈,撇着嘴哼唧着,还软萌萌地搂住江洋的腿,“挺疼的。”可怜兮兮地看着江洋,两只大眼睛水汪汪地朝他放电。

江洋觉得自己的高血压又严重了,不然怎么这么迷糊。他蹲下来拉着苏星宇的手臂拽他起来,苏星宇直接扑在了江洋的怀里,江洋条件反射地抱住他。

刚好剧务到后面找东西,跟两个人撞了个正着,马上大声解释,“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然后掉头就跑。

江洋想叫住他根本没来得及开口,苏星宇还问,“江导,他怎么了?怎么吓成这个样?”

“怕是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你先站好,”江洋松了手,仔细看看苏星宇,“没受伤是不是?”

“嗯……手腕有点疼。”苏星宇嘟囔着。

江洋再次牵起他的手腕,“有点红。”

“你刚才太用力了,都弄疼我了。”苏星宇说完这话,江洋就看见旁边又有一波假装找东西的,找信号的人在旁边支着耳朵听着,听见这句话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两眼放光,江洋到这个时候终于是意识到这个绯闻怕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









苏星宇虽然是推了所有的工作进组的,可是总有一些推不掉的突然事件,比如说,他代言的品牌商突然要求他参加一个颁奖礼,他就推脱不掉。

老大不乐意地去跟江洋请假,江洋自然不会为难他,毕竟除了疯狂示爱以为苏星宇并没有任何一点不顺他意的地方,所以,他痛快地答应了,这让苏星宇的头耷拉得更低了。

江洋看他这个样子,以为他是因为没有得奖不开心,于是拍拍他的肩膀说,“别灰心,再接再厉,有志者事竟成。”然后就被副导演叫走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江洋说的是得奖的事,苏星宇想的却是他泡江洋的事,像是打了一针强心剂一样,瞬间复活了。











晚上,苏星宇参加活动遇见了陈伟霆,两个人坐在一起,又谈起了陈伟霆怎么追到李易峰的问题,陈伟霆说,“哇,峰峰很好追的,我就告诉他我喜欢他,他就跟我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星宇翻着白眼说,“那是他本来就喜欢你,估计也就是你憋不住先开口了,不然他也快开口了,这没有参考价值跟可比性啊。”

“真的喔?哇,早知道我等一下好了。”陈伟霆嘴巴张得老大。

苏星宇说,“就应该让李易峰这个死傲娇吃点苦。”

“还是不要了吧,我会心疼的。”陈伟霆笑着说。

“快滚快滚,别在这虐我。”苏星宇气得直摆手,然后忽然一阵心酸,“江洋啥时候能心疼我呢?”

“你喜欢江导喔?”

“嗯,我都那么主动了,他还是不为所动,唉。”

陈伟霆一呲牙,“江导天蝎座,你不要太主动了,你剑走偏锋激起他的占有欲试试。”

“啊?”

“你等一下啊,我先请示一下,”陈伟霆说着弹出电话,压低声音,“喂,峰峰,我想……”

苏星宇一头雾水,也听不清陈伟霆说什么,知道他收了线,就看见陈伟霆笑着说,“好了,峰峰同意了,我们帮你一把。”

“哈?”

陈伟霆凑近苏星宇,“你就按我说的做就行了。”

两个人交头接耳一整个晚上,然后结束后陈伟霆还让苏星宇坐上自己的车送他回了酒店。









第二天“京城名犬”又发微博,“人前典礼贴面热聊,然后深夜共乘超跑”直指陈伟霆苏星宇关系亲密非同一般。

熟悉内情的李易峰,许诺跟崔艾伦这些人当然知道这都是无稽之谈,可是,江洋不知道。

于是副导演当天发现江洋的水杯不知道什么时候摔碎了,而且他板着脸一整天,训哭了女演员,等等,各种反常。

于是纳闷,咱们导儿这是咋地了呢?

评论(1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