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亮晶晶小段子

江星星小朋友在幼儿园特别受欢迎,首先,颜值不用说,跟苏星宇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似的,因此苏星宇还老是吐槽江洋都没有贡献;其次,小星星回答问题特别积极,声音特别洪亮,表现在:


班主任孙老师问:“小朋友们,你们最喜欢的人是谁啊?”


小星星猛举手,孙老师说,“好的,那我们就让最快举手的小星星回答。”


“我爸爸,江洋!”小星星回答。


孙老师知道他家的情况,于是总想多跟小朋友聊几句,“哦?最喜欢爸爸,那妈妈呢?”


小星星一摆手,“不喜欢。”


孙老师大跌眼镜,“为什么啊?”


“我妈妈昨天把最后一块冰淇凌月饼藏起来了,告诉我没有了,早上急吼吼给我装好书包让我爸爸送我来幼稚园,我们前脚走他后脚就迫不及待拿出来吃,可是!”小星星拱拱鼻子,一脸嫌弃的样子,那样子简直就是苏星宇的缩小复刻版,可爱极了,可是他说,“结果百密一疏他忘了给我带水杯,我爸爸发现了带我回去取,抓了个正着!”


孙老师一脸尴尬,心说,苏小天王你好好做个妈不行吗????


看着小星星气呼呼的样子,孙老师决定转移话题,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小星星真厉害,连百密一疏这个成语都会用。”


“呵,”江星星同学超酷地冷笑,“我妈被捕的当场哭丧着脸说了这四个字,我爸一边笑的快要抽搐一边拿了我的水杯带我走,一边给我讲了啥意思。”


江星星怨念很深地跟孙老师说,“我爸爸这么好的人,可惜了,我当年应该早点认识他带他去看眼睛,就不会娶了我妈妈了。”


哈?????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