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娃娃亲11

苏星宇坐在化妆间里一边配合造型师给他弄造型,一边跟何慕发微信,看着何慕发给他询问他意见的场地,菜色等等等等,脸上的笑意忍都忍不住,造型师好奇地问,“星宇,这是好事近了?”


苏星宇心情好,也不掩饰,食指点点嘴唇,“咪咪姐要帮我保密哦。”他调皮地一眨眼,闪得阅人无数的造型师都是一个呆愣,红是有道理的,真好看!“到时候给姐包喜糖。”


造型师张大了嘴巴,本来是随口问了一句,没想到就真的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赶快表示恭喜。


苏星宇笑得像只得到了小鱼干的猫咪,抿着猫弧笑眯眯地,可是他心里还是有点小委屈,为什么跟他讨论这一切的都是何慕,何瀚好忙啊,都没时间跟他讨论,只说什么都听苏星宇的,让何慕一定要让嫂子满意,否则唯他是问。






结束通告,苏星宇准备上保姆车,就听见小助理小声叫他,“星宇哥,何总的电话。”苏星宇听了马上接过手机,接通了。


“星宇,我在三点钟方向。”苏星宇闻言急忙抬头,就看见何瀚在一个隐蔽处超他挥了一下手。


苏星宇眼前一亮,回头看了一下小助理,小助理瞬间就一副我都懂的样子朝他点头,苏星宇一笑就往何瀚的方向走过去。


走到何瀚身边,苏星宇直接一个熊抱扑了过去,何瀚搂住他,非常自然地,苏星宇搂住何瀚的背,何瀚搂紧了苏星宇的腰,然后低头柔声道,“小慕说我把事情都丢给他,你都想我了,看来是真的。”


“哼。”苏星宇撇着嘴轻轻地哼唧了一声,“你一点都不上心。”


何瀚低声笑笑,“是我忽略了,走吧,给你赔罪。”


“去哪?”


“哄我老婆去。”


“你老婆?你还有老婆,哪个老婆?”苏星宇皱眉瞪眼,浓浓的眉毛皱成两条毛毛虫。


何瀚轻轻亲了他左边的毛毛虫一下,“这不是在这吗。”


“哼,要是让我知道了还有别的,你就死定了。”说着使劲勒了何瀚一下。


“放心吧,宝宝,就你一个,一会回家给你看户口本。”何瀚拉着苏星宇上了他的车直接开去买戒指,反正两人现在也是不用再隐瞒的关系,索性大大方方地同进同出。”


何瀚低头给苏星宇试戴,店员一直偷偷打量两个人,苏星宇看见了也不避讳,挽住何瀚的手臂轻声跟他讨论着哪个更好看。


“其实如果不满意这些,我们可以去定做。”


苏星宇听了摇头,“那要等好久的,来不及。”


“一辈子一次,我不希望你有遗憾。”何瀚摩挲着苏星宇的手指轻轻柔声说。


像是被他惹得感性起来,苏星宇用头轻轻蹭了一下他的肩膀,小小声说:“最重要的是人让我满意,戒指有什么所谓。”


何瀚看到他耳朵红红的,粗粗的眉毛动来动去小表情特别丰富,可爱极了,不自觉地搂住了他,“好。”









一切进展得都非常顺利,两个人约好了日子就去领证,走出民政局,苏星宇的嘴角就没放下来过,蹦蹦哒哒地,何瀚笑着放开牵着他的手,帮他把帽子压低,又给调整了一下眼镜,发现他的眼睛红红的。


“又不好好睡觉,眼睛都熬红了,一点都不听话。”何瀚摇头无奈地笑。


“哼,”苏星宇撇撇嘴巴,“听你这意思,我嫁给你之后,几点睡觉你都得管喽?”


何瀚听到他说嫁给自己,不自觉地一笑,“对,不听话就打你屁股。”随之在他屁股上轻拍了一下。


“啊!你打我,你家暴我!”


“是啊,看你怎么办。”


“我怎么办?应该是你怎们办吧!还不快哄哄我!”


何瀚搂住他,笑着把他放在副驾驶,还系好安全带,见他还撅着嘴,就在他唇角吻了一下,才关了门。



远处的狗仔忠实地记录下了这一幕,当晚,头条热搜:好事近小天王娇羞甜笑,情意浓何总裁当街热吻。



评论(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