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峰霆##姜希宇X秦朗#太草率(下)【这么冷的cp,却被底迪弟妹萌得我肝疼】

讨厌你萌,明明我有很认真的填土,你没却说我是挖坑怪,不喜欢填,太过分了,这是污蔑!不是问我敢不敢完结一个吗?今天就把这个完结了,看你们还说什么,哼唧。


秦朗的情况本就不是很严重,在疗养院呆了大半个月,就准备离开了,希宇的自闭症也不是能根治的事,所以两个人是一起离开的。

回到工作中的秦朗,心情愉悦,每天虽然忙碌,但是回到家就跟希宇打打电话,也是一天之中最开心的时候,不过,唯一的烦恼就是,这个“老婆”的身份。

“老婆,今天,累吗?希宇,今天,有,很想你哦。”秦朗挠了挠头,很是无奈,明明是个需要别人照顾的,每天喝爽歪歪的小孩子,却在身份定位上一定要这么有原则。

可是难得的是,一向恃才傲物的小天王秦朗,却愿意拖着疲惫的身躯,不厌其烦的陪着希宇玩这个在他看来只是“角色扮演”的游戏,还能一直保持脸上带着笑容。

其实,谁有说得清楚,是谁给谁安慰,是谁在陪伴谁,又是谁更爱谁,更深陷其中呢?


心情好好的小天王秦朗,事业也是顺风顺水,不想接的工作,刚一皱眉就有别的艺人接手,想要的资源,还没开口就自动送上了门。

秦朗有时候会想也许是希宇给他带来了好运,不是说傻人有傻福嘛,希宇一定是有福气的,他把福气传给了自己,或者是自己这么善良,愿意照顾这个小弟弟,上天也被自己感动了吧?呵呵。

不过,在事业更上了一层楼的秦小天王马上就意识到即使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久的剂几还是太图样图森破了。

那天,经纪人跟他说他所在的经纪公司已经易主了的时候,秦朗还觉得对方是在开玩笑,可是看着对方的眼神他终于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姜希宇坐在老板台后面,笑得一脸天真无邪,“老婆,你来啦?”

经纪人吓得差点摔倒,反复地打量了两人好几个来回,然后默默地退了出去,脸上表情诡异的不行.

秦朗也是一脸吃惊:“希宇,你怎么在这?”

“妈妈说,希宇是男人,要养老婆。徐护士说,小朗朗是明星,养着你那叫被包养。所以,希宇包养小朗朗。”说着还点点头。

我擦,这什么理论?自己怎么就被包养了呢?太草率了吧?

“希宇,你不要听他们乱说?”

“妈妈说的不是真的吗?男人不该养老婆吗?”

“你妈妈说的……是没错……”

“那你不是明星吗?”

“我当然是明星……我可是小天……”

“那,养着明星不是叫包养吗?”

“不是这样的……包养明星是说给他钱,给他各种好处,然后让他跟自己在一起。”擦,好像这么说起来,根本就起不到解释的效果啊。

“我们不就是这样吗?希宇给了小朗朗想要的广告啊,也给了小朗朗酬金啊,希宇也跟小朗朗在一起了,有什么不对吗?”

秦朗男儿泪下,是啊,有什么不对呢?呵呵。

破罐子破摔,“是啊,希宇说得对,我以前还不知道希宇你就是姜家大少爷,那以后我就是姜家大少奶奶了,是不是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秦朗觉得很是安慰,他没有像偶像剧演的那样,很生气,说什么要靠自己的努力,或是觉得希宇对自己的帮助是一种侮辱,他很拎得清,希宇做的一切是因为对他的感情,而他自己接受这一切也是因为自己对希宇的感情,何乐而不为呢?越想越觉得不理解那些庸人自扰的家伙的脑子回路是什么样子的。

不过也有可能是自己跟希宇在一起时间久了,想法也变得跟他一样简单直接。喜欢,就给对方他想要的,付出自己所能给的,这不就是爱吗?

“对,姜家大少奶奶。以后,希宇都听老婆的。”希宇喝着爽歪歪,点头。

秦朗觉得人生如此圆满,简直是没有半点烦恼了。

“那,老婆,什么,时候,生,姜米条?”

秦朗扶额,剂几还是太图样图森破了……


这个段子就算是告一段落了,以后可能有感觉了还会写写这对可爱的cp,秦朗这个角色,我赋予了他我自己的人生观,那就是真实不矫情,为什么要做偶像剧女主一样的白莲花呢,靠关系有什么不好,能占便宜就占呗,自尊不是不重要,可是对方是出于爱,不是恶意,有什么好不能接受的?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能够获得助力也是自己的能力,人格魅力使然,不是吗?


另,情人节快乐!那些心塞的事都不要放在心上,要知道一切的不如意都是为了促进我们的成长!



评论(3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