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三千,不及一句合适

【霆峰】上天请出门左转,谢谢09

江洋被气得七窍生烟,一个人去酒吧喝酒,周围的莺莺燕燕有想要靠近的,都被他凶巴巴的眼神,胡子拉碴的样子给吓跑了。


喝着喝着,江洋觉得内存告急,起身离席,往卫生间方向走。


脚步虚浮,江洋踉跄地走着,猛一抬头就看见角落里的苏星宇被一个男人搂着灌酒。


江洋被气得顿时火冒三丈,几乎是冲过去拉起苏星宇就走,那个男人还想追上来,江洋凶狠地瞪着他,像一只被侵犯了领地的狮子,吓得男人愣住了。


一直拖着人走出了很久,江洋才停下来,他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深呼吸,然后才开口。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醉鬼还不怕死地伸手捏江洋的脸,“诶,这不是江洋吗?你管我干嘛啊?我死不死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不是带着许诺走了吗?”


伸手拉下来对方的手,江洋吼他,“我不管你谁管你!想让我不管你,你就别捅娄子啊!”


他这一吼,苏星宇还真老实了,还是挣扎,只是力道小多了,只是推着江洋的胸口,“我不捅娄子了,你走吧。”


江洋抬手敲头,苏星宇吃痛的哎呦了一声,捂住了脑袋,“还不捅娄子呢,刚才多危险你知道吗?”这地方真奇怪,怎么都是男人,还一个个都浑身那个劲呢。


“爸爸,”苏星宇忽然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猫一样拉住江洋的领子,“你为什么那么不喜欢我?”


江洋本来伸手想把他的手拉下来,看他这个样子,一时不忍,放柔了动作,“我什么时候不喜欢你了?”


苏星宇瞪着大眼睛抬头看着江洋,“那你是喜欢我?”说着还眨巴眨巴。


江洋被闪得有点眼花,磕巴了一下,才回答,“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吧。”


“还是不喜欢我。”快要哭了的样子。


江洋有一毛病,吃软不吃硬,平时苏星宇熊惯了,他打得骂得,都不含糊,丝毫不心软,可是他这可怜巴巴的小样着实看得江洋心疼。


“都说了没有不喜欢你啦。”


苏星宇一眨眼,豆大的眼泪从漂亮的大眼睛里面砸下来,就像是砸在江洋的心里似的。


“到底,有不,没不,啊?”他扁嘴抽抽着看江洋问了出来。


江洋实在受不了这种弃猫眼神,一咬牙,“没不。”


苏星宇伸手搂住了江洋的脖子,叫了一声,“耶!爸爸是喜欢我的。”


“你到底真醉假醉啊?”江洋刚一提出了这个疑问,苏星宇就给他证明了,因为他酣畅淋漓地吐了江洋一身。


酒吧男厕所上空漂浮出了一个大写加粗的“靠”字,那是江洋的怒吼冲击波。






刚刚换好了让酒保买来的衣服,江洋觉得自己才算是活过来了。


苏星宇好像是吐出来好受了一点,在一边笑嘻嘻的,眯着眼睛,“爸爸,你的腹肌真帅。”


“闭嘴吧你。”江洋的脸比锅底还黑。


“有八块,嘿嘿。”说完还低头红了脸。


江洋走过去,手上用了力气捏他的脸蛋,“哎呦,哎呦,疼。”


江洋松手,“行了,别装了。”


可是苏星宇还是叫疼,头上的冷汗都出来了,江洋蹲下来,“怎么了,哪疼?”


“肚子疼。”


“靠,糟了!”






江洋急三火四把苏星宇带去医院,医生一闻二人都一身酒气,劈头盖脸把江洋骂了一顿,问他怎么带的艺人,肠胃炎还带去喝酒,简直胡闹。


江洋也气,“哪是我带他去的呀?我是在酒吧捡到他的!”







又是凌晨的输液室,同样的苏星宇和江洋,同样的姿势。


“爸爸。”苏星宇在江洋身上拱蹭半天,搂住他的手臂开了口。


“哈?”烟瘾犯了的江洋甚是烦躁。


“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吧?”苏星宇小心翼翼地问。


“哈?”这孩子什么脑回路?


“我会牢牢记住这一天的,哎呀,过十二点了,算哪一天呢?我看看……”苏星宇陷入了幸福的喜悦中。


江洋敲他头,“你这小脑袋瓜子里面都装了点什么东西?”


苏星宇伸手捂头,可是一松手江洋就往外抽手臂,他也不捂了,又搂住他的手臂。


“以后,不许再这么不懂事了知道吗?”


“知道了,爸爸,我错了,我不舒服,你都不疼我了,我这样你也不心疼,你别说我了好不好嘛?”


“那你就听话点啊。”江洋捏他的鼻子。


他拱起鼻子,“知道啦。”

评论(21)
热度(45)